在线教学app开发存在哪些问题?如何避免?

今年年初的一场疫情,让很多人接触或了解到在线教学行业。早在5年前,我国在线教育市场盈利就达到了1745亿人民。而且就算到现在,市场还在快速增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前景,让无数涉及或想踏足在线教学行业的公司变得不那么理性,甚至出现“疯狂逐利”的现象。但这种现象也加速了市场的洗牌:有些在线教学公司做的很好,走在前列,有些公司却不得不面临转型。其实根本问题就在于有的在线教学公司开始走舍本逐末的道路,结果导致了诸多问题。
在线教学app开发

这就不禁让我们思考,在线教学运营商,甚至在线教学app开发商都存在哪些问题?知晓了这些问题,我们就能避免雷区,从中改进,做到更好,下面就由小编来总结一下。
一、在线教学app开发不做市场定位
许多想要实行在线教学app开发项目的开发商或投资商,本身对在线教学app开发没有自己的理解。它们对整个在线教学app开发行业一无所知,有些甚至盲目效仿。因此,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范围,确定在线教学app开发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所面对的用户群。
二、投资商只注重在线教学app开发的价格,但不注重质量
在线教学app开发价格一直是很多投资商面临的第一难题。关于这一方面,小编不想再多说,价格并不意味着全部,投资商在寻找开发商进行在线教学app开发时,应合理的对待价格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开发成本。
在线教学app开发

三、在线教学app开发的盈利功能比较单一
目前,大多数国内在线教学app盈利点就在于分成和广告费,盈利模式十分单一。很多在线教学app为了抢占用户规模,推出了免费的视频内容。从短期来看,免费内容确实能够吸引一部分不愿意付费的用户,但是从长期来看,这是十分不可取的。一方面会养成用户在线学习不愿付费的习惯,另一方面对于企业的长期发展来说也是十分不利的。
四、在线教学app上缺少或者开发中不重视互动功能
缺乏互动功能是目前很多在线教学app的通病。任何一个教育从事者都深知:学生与老师在课堂上的互动是对老师讲课和学生听课达到更好效果的一剂良药。此外,缺乏互动的情况下,学生的疑问也就无法及时反馈给老师。因此如何适当地在线教学app加入互动功能,像是文字、语音、视频一类,就是开发商所要考虑的问题。
以上,就是在线教学app开发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能给读者以启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