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之间的通讯 相互调用

今天抽空研究了一下,app调用另外一个app,听起来怪牛逼,其实很简单。

首先,我们有两个app,那就一个叫app1,另一个叫appB吧,现在的想法是 app1启动之后点击 某个按钮,触发启动appB,好了 开搞。

1,在appB里面添加 一条URL types    添加item如图

        

看到了吗,对,请相信你的眼睛,就是这样,两个string是需要自己 设置,后面要用到,其中URL identifier 需要按照图示格式填写


2,在我们在app1的点击事件里面写上这么两句话


     NSURL *url = [NSURLURLWithString:@"calayerapp://com.calayer.app"];

    [[UIApplicationsharedApplication]openURL:url];


对 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两句话,里面是我们刚才填写在appB中的字符串。先运行appB在运行app1,那就是你要的幸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