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chhlbt的博客

towards world final~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deforces 748D Santa Claus and a Palindrome (构造+贪心+数据结构)

题目大意:给定 n 个字符串,每个字符串有一个价值 val,让你通过这些给定的字符串拼出一个总价值最大的回文串(palindrome)。所有字符串长度相同。解题思路:总体上是一种贪心的想法。                1、先将所有的字符串尽量两两配对形成回文串,保证每两个字符组成的回文串的总价值大于零。                2、考虑比较特殊的情况,最后形成的回文串中间可以

2016-12-26 17:08:27 1099

原创 codeforces 743D Chloe and pleasant prizes (DFS/树形DP)

D. Chloe and pleasant prizes传送门:http://codeforces.com/contest/743/problem/DGenerous sponsors of the olympiad in which Chloe and Vladik took part allowed all the participants to choose a prize for

2016-12-17 22:11:10 475

原创 哈尔滨理工大学软件学院ACM程序设计全国邀请赛 F Fibonacci Again (矩阵快速幂)

解题思路:解决本题的一个关键就是发现其表达式和原来的斐波那契数列的不同,通过打表分析观察,可以发现一个以6为周期的循环。

2016-12-03 19:11:38 95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