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pip install不能成功安装时的处理方法

我在安装pymysql时,怎么也不能安装成功:先用pip install pymysql安装:总是出现错误:Retrying (Retry(total=4, connect=None, read=None, redirect=None, status=None)) after connection broken by 'ConnectTimeoutError(<pip._vend...

2018-08-31 20:22:18 28406 9

原创 ChromeDriver的下载

驱动下载地址:https://sites.google.com/a/chromium.org/chromedriver/downloads(需要翻墙),   也可以到http://chromedriver.storage.googleapis.com/index.html 下载Google Chrome的版本一定要和ChromeDriver的版本号一致,不能搞错了。...

2018-08-24 23:08:13 8392

原创 《麦肯锡方法》读书笔记22

《爱数圈-每日悦享读书会》打卡:第二十一章 关于麦肯锡的回忆:

2018-08-08 14:24:39 298

原创 《麦肯锡方法》读书笔记21

《爱数圈-每日悦享读书会》打卡:第二十章 最有价值的一课不同的麦肯锡人认为最重要的东西,值得思考。

2018-08-08 14:00:42 331 1

原创 《麦肯锡方法》读书笔记20

《爱数圈-每日悦享读书会》打卡:第十九章 紧张工作之外,如何拥有私生活:

2018-08-08 13:31:41 378

原创 《麦肯锡方法》读书笔记19

《爱数圈-每日悦享读书会》打卡:第十八章 麦肯锡式招聘:麦肯锡招聘其实有一个缺陷,就是排除了某一类人。有些人坐在别人面前很难分析的头头是道,但是一个人面对问题的时候会分析的很透彻,这些人实际上是麦肯锡想要的。 ...

2018-08-08 13:07:43 673

原创 《麦肯锡方法》学习笔记18

《爱数圈-每日悦享读书会》打卡:第十七章 好助手是你的生命线只能说小公司你就自己忙吧,谁帮你打理这些,你自己就是你的生命线。

2018-08-08 12:33:22 692

原创 《麦肯锡方法》读书笔记17

《爱数圈-每日悦享读书会》打卡:第十六章 出差必带的三件宝这一章其实已经落伍了,不过还是仔细想好要带的东西为好。

2018-08-06 22:43:03 252

超详细的google seo教程2011最新版

google seo 2011年最新版,我看了不错,特推荐给大家。

2011-09-02

最新电子商务模式规范

国家最新最新电子商务规范,许多地方下载不到饿,

2011-09-01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docx

正则规则详细教程,多年积累,好用,不可多得

2011-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