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环境下正则表达式支持库

 

该库中集成了36种基本模式,通过这36种基本模拟可以组合出任意复杂的模式来,代码例子如下:

 

//引擎返回 “http://www.gtkings.com”

TOKRegularExpressionEngineRun("<(http://)^1><(www.)^1><(a-zA-Z0-9)^*>|<(0-9)^*><(.com)^1>|<(.net)^1>","Txpressionhttp://www.gtkings.com")

 

//引擎返回 “hello.net”

TOKRegularExpressionEngineRun("<(你好啊)^1>|<(hello)^1><(.com)^1>|<(.net)^1>|<(.cn)^1>","__123____a1123你好啊.nesdfahello.comsdf1123213__ ")

 

每个基本词元由“<(...)>”组成,这种书写规则使得表达式的逻辑结构非常清晰。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36448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EEC是一个精简,高效的C语言正则表达式引擎,它使得C语言开发中支持正则表达式,目前已经进化到了1.2.0版本,可以说无论从功能上,还是效率都到达了很好的应用水平,该引擎支持常用的正则标准之外,还有一些原创的特性,例如正则式的分组、模式敏感等级等等,使得正则表达式更加灵活多变。 编者: 这套正则表达式适用于内存稀少的嵌入式系统,从09年应用至今,据我们所了解的REEC已经在商用产品中做到了千万终端的应用,性能跟稳定性已经过了市场考验。   引擎特性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n个字母。 含义:匹配1个数字。 含义:匹配n个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一个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n个数字。 含义:匹配1个symbol,symbol长度跟取值范围不限。 含义:匹配n个symbol,symbol长度跟取值范围不限。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一个symbol,symbol长度跟取值范围不限。 }>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n个symbol,symbol长度跟取值范围不限。 含义:匹配1个任意字符。 含义:匹配n个任意字符。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一个任意字符。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n个任意字符。 含义:匹配1个小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匹配n个小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一个小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n个小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匹配1个大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匹配n个大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一个大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n个大写字母或数字。 含义:匹配1个字母或数字。 含义:匹配n个字母或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一个字母或数字。 含义:至少匹配1个,并且至多匹配n个字母或数字。 例子 表达式:[|][|][] 模式串:"54233你好23322323sdafashaha323hasdf你,本次哈哈你好你好哈哈123456哈235" 返回值:“123456”   其它 RO RW段共10KB。  RAM 标签:REEC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