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pserver3.0.4配置站点

1、 在“httpd.conf”文件中查找:Include conf/extra/httpd-vhosts.conf,去掉前面的注释#。
2、注意上面的路径
这里写图片描述

<VirtualHost *:80>
 DocumentRoot "D:/wamp/www/aaa"(这是你放程序的文件路径)
 ServerName www.aaa.com   (这是自己定义的域名)
</VirtualHost>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配置WampServer环境,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WampServer:访问WampServer官方网站(www.wampserver.com)下载适合您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2. 安装WampServer:运行下载的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选择适合您计算机体系结构的版本(32位或64位)进行安装。 3. 选择安装目录:在安装过程中,您需要选择WampServer的安装目录。默认情况下,它将安装在C:\wamp或C:\wamp64目录下。您可以保留默认设置或选择其他目录。 4. 配置PHP版本:安装完成后,WampServer将提示您选择默认的PHP版本。您可以选择最新版本或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其他版本。 5. 设置虚拟主机:打开WampServer安装目录下的wampmanager.exe。这将启动WampServer管理界面。在这里,您可以创建和管理虚拟主机。单击“localhost”旁边的“Your Virtual Hosts”选项,并按照说明添加您的虚拟主机。 6. 启动WampServer:在WampServer管理界面中,单击“Start All Services”按钮以启动Apache、MySQL和PHP。如果成功启动,您将看到绿色图标。 7. 测试配置:打开您喜欢的浏览器,并在地址栏中输入“localhost”。如果一切正常,您将看到WampServer的欢迎页面。 现在,您已经成功配置WampServer环境。您可以在虚拟主机中创建和测试您的网站。请注意,如果您的计算机上已经运行其他Web服务器软件(如IIS),您可能需要在WampServer运行之前停止它们,以避免端口冲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