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vue.js的项目化(个人学习用)

关于vue项目的搭建和介绍。

2024-01-02 23:20:08 806

原创 web应用开发一课一得(一些常用注解的介绍)

本学期学习了Web应用项目开发这一课程,本次web应用开发课程的学习内容非常丰富,涵盖了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数据库设计等多个方面。在这门课程中,涵盖了HTML、CSS、JavaScript、Node.js、Express框架、MongoDB数据库等技术。除了技术方面的学习,本门课程还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课程中的项目实战,我深入理解了前后端的协作流程和开发过程,掌握了如何使用Git进行版本管理和团队协作。

2023-12-21 15:29:10 839

原创 Spring Boot一课一得(一些常用注解的介绍)

本学期学习了Spring Boot应用开发课程,对于这门课程的学习收获颇丰,就我所知,当今的软件开发领域中,Spring Boot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Java web应用程序框架之一。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Spring Boot的强大和灵活性。并且在Spring boot的官方网站中也列举了他们的特征以及优势:创建独立的 Spring 应用程序直接嵌入 Tomcat、Jetty 或 Undertow(无需部署 WAR 文件)提供固执己见的“启动器”依赖项,以简化构建配置。

2023-11-09 12:54:18 4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