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667

codon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TT23.07 教程目录

ATT23.07教程

2023-04-06 12:08:29 123

原创 VS2022 Maui c#实现Android手机模拟屏幕操作,截屏、点击、滑动。

【代码】VS2022 Maui c#实现Android手机模拟屏幕操作,截屏、点击、滑动。

2024-01-11 18:41:31 534

原创 DevExpress 如何安装和使用

安装前先关闭VS开发工具,执行DevExpressUniversalTrialCompleteSetup-20230127,安装过程只需勾选WinFormsControls控件安装即可。出现这个原因是license.licx这个控件凭证文件导致的,一般补丁完后新建的项目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未补丁前的项目就会出现这问题。使用devexpress patch这个工具,补丁完后编译程序的时候经常会弹出试用窗口。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a_mj8OO2H-I0I5uM70HzA。

2023-04-06 16:05:43 4176 7

原创 ATT 23.07介绍

ATT是Allegro Toolkit的简写。主要针对非标自动化设备开发的一款模块化、生态化软件。目的是统一标准,实现模块组装开发,提升开发效率,便于使用和维护,而打造一个行业生态软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ZXEAJWxM1j1ailMmjRNPA。2.开发型:从商店下载模块->开发模块(商店没有的)->安装组装模块->编写脚本(胶水)。1.应用型:从商店下载模块->安装组装模块->编写脚本(胶水)。软件使用模式有两种,

2023-04-06 13:35:15 234 1

原创 工位调试界面切换工位时提示创建窗口句柄时出错

如果Button、GroupBox、Combobox、TextBox等或其他第三方UI控件未正常释放,超过系统默认数量限制(10000个)从而导致无法在创建控件。每一次切换工位都会清除之前控件,但使用的是Controls.Clear()清除控件,并没有释放控件。1、工位调试界面切换工位时提示创建窗口句柄时出错(VS调试),或程序直接退出(非VS调试).只需释放父控件,无需递归到每一个控件都去释放一次。因为GC会回收父控件为空的控件。2、一般循环切换工位N次会出现,次数具体看工位使用控件的数量决定。

2023-04-04 18:02:42 330 1

ATT 23.07 软件安装包

非标自动化软件,机器视觉软件,上位机软件。

2024-04-17

OpenCV 4.9.0 Windows版安装程序

OpenCV(Open Source Computer Vision Library)是一个开源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软件库,包含了多种常见的视觉处理功能。这个版本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安装和配置OpenCV环境,方便进行计算机视觉的开发和学习。

2024-01-18

VS2022 Maui实现Android手机模拟屏幕操作,截屏、点击、滑动

在VS2022 测试是可以的

2024-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