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常规检测的仪器设备主要检查

复产,对口罩的需求也陡然增加,为缓解医用口罩供应短缺的问题,相关企业纷纷加码建设医用防护口置生产线,产我们现在每天都配到的口罩生产的时候都需要检测的哦,
口罩常规检测设备
口罩常规检测的仪器设备有以下:

口罩带拉力试验机
口罩常规检测的仪器设备主要对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系带、-次性手套、一次性口罩带进行拉伸,压缩,撕裂,剥离,形变等力学性能项目的测试。另外还可进行塑料、编胶粘剂等产品的拉伸、撕裂、伸长率、剥离等力学性能测试。胶粘剂等产品的拉伸、撕裂、伸长率、剥离等力学性能测试。

医用外科口罩阻燃性能测试仪
医用外科口罩阻燃性能测试仪是一台专门测试医用外科口罩阻燃性能的检测仪器。该设备具有调节火焰温度、数字显示火焰温度、自动移动进行检测等特点。
口罩常规检测
口罩气体交换压力差检测仪:是根据标准YY0469-2011 《医用外科口罩技术要求》的测试原理是利用差压传感器实现对放置口罩的内压和外压的压力差的检测项目,配有专用的工装装置,实现对产品的测试密封性,口罩常规检测的仪器设备主要适用于医用外科口罩/口罩织布气体交换压力差的测定,也可用来测定其它纺织材料的气体交换压力差。
阻燃性能测试仪:主要用于测试医用口罩以一定线速度接触火焰后的燃烧性能,是医用口罩阻燃性能专用测试仪器。
微生物指标检测:细菌菌落总数CFU/g:≤100;大肠菌群:不得检出;绿脓杆菌:不得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不得检出;溶血性链球菌:不得检出;真菌:不得检出。需要建立无菌实验室(一般在30~50平方)及微生物检测相关仪器设备、器皿(如有需要请联系润扬仪器有限公司)。
口罩常规检测
口罩常规检测的仪器设备代替人工实现对口罩生产时的在线表面质量检测,在提高了产品质量的同时,节约的人工成本并提高了企业产品的竞争力。文章转载http://www.weileizn.com/p/12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