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技术 - K站恢复快照收录排名

SEO优化技术 - K站恢复快照收录排名


以下几种方式都会引起K站

1、被攻击或服务器不稳定

不要认为你白天可以打开网站,代表晚上网站一样可以打开,因为搜索引擎抓取的时间基本是晚上进行。而很多空间晚上出现问题白天正常运行。至少我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百度站长工具的抓取异常可以查询出来,网站是否在搜索引擎抓取的时候出现问题。

在这里,顺便的提到一点,网站打开速度也很有可能影响,一个高质量的网站重点包含着网站打开速度。

解决办法:如果是你空间商或者域名商的原因导致你的网站打开不稳定,那你需要联系你的空间商和域名商了。当然,还有关于程序的情况,根据程序的不同,修改的地方也不同,个人不是完全懂得所有程序。这里需要自行根据自己的程序条件进行修改调整了。


2、网站挂黑或跳转菠菜网

解决办法:如果是你网站被攻击,出现黑链接或者栏目出现其他页面,那么建议你删除其黑链接以及栏目页面。同时修改服务器密码及后台密码,如果你是使用空间,即修改FTP密码及后台账号密码即可。通常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均为FTP账号密码泄露或后台泄露。


3、过度优化

解决办法:拒绝SEO外链工具,SEO外链工具会导致网站降权


4、网站改版

解决办法:尽量不要删除以前的文章,或者更换程序,如果在必要的情况下,查询死链接并提交到搜索引擎,做好404错误页面,写好robots文件。







通用的恢复方式,就是全国IP流量访问,具体方式有免费工具利用,小伙伴们自己找找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