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年月日倒计时,手机日期倒计时

手机日期倒计时软件是一款生活闹钟类工具,能够设定好重要的日期,以免忘记,到时候软件系统会自动提醒您。再也不会忘记结婚纪念日,女朋友,爸爸妈妈的生日,非常好用。

软件介绍

你有没有忘记一个重要的日子?你想以倒计时的日子,直到游戏或小工具释放?你有没有忘记你的妈妈或女朋友的生日?你吗? - 哦,没有的,你怎么能这样!

帮助自己与这个闪亮的新的小部件为您的家庭屏幕。决不会错过一个重要的日子。设置每天倒计时间,新年前夕,圣诞节,你的生日或完全随机的一天 - 只是因为你喜欢每天倒计时!

如果你想自定义窗口小部件,你可以选择几种颜色和覆盖之间,将它们组合成你自己设计的天数计数器!

所有这一切 - 免费。

但是,如果你喜欢的Widget,请让别人知道给予评级!这个小工具,如果你想显示你的爱,你也可以捐钱给我的设置视图中点击捐赠按钮。

注意事项

这是一个您的主屏幕小部件 - 您可以添加您的主屏幕长按 - ​​>比去“小工具” - >不是“剩余天数”

请不要给一星评级,因为该应用程序“不会开”。这是一个小工具!它是不是在你的应用程序启动器。

最新更新:

定为不更新了错误!每隔一小时更新一次 - 但它不完全是中午12点,它可以在中午12时和下午12时30分之间!

重要!重要!重要!重要!

更新内容

简单舒服的桌面倒计时插件,提醒你重要的日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