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 android os耗电,iQOOZ3最严重缺点-iQOOZ3优缺点介绍

iQOOZ3算是开倒车比较严重的一款机型了,iQOO是被红米和realme打的失了智了?配置倒退这么严重还能吹的,不见第二家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iQOOZ3的缺点,看看到底哪里不行了。

【缺点】

1、不支持红外遥控和NFC功能。

2、网络不支持n79。

3、不是立体双扬声器。

4、芯片性能倒退,还不如天玑1000+。

fe2a254fbbabcef81e933bc9a017d6f4.png

【优点】

1、iQOO Z3这款手机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它采用了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LPDDR4X+UFS 2.2的性能组合,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453527分,基本上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的。

2、iQOO Z3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非常出众。iQOO Z3的采用的是一块6.58英寸的LCD直屏设计,想要强调的是这块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3、iQOO Z3这款手机保留了独立的耳机接口。

4、iQOO Z3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不错。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400毫安,支持55W的快速充电能力。

5、iQOO Z3这款手机的散热效果非常不错。iQOO Z3的散热系统包括液冷热管、多层石墨散热片、导热铜箔、导热凝胶和6颗温度传感器(感应热源动态调动硬件资源)。这种散热用料,在千元手机中是非常少见的。

6、iQOO Z3这款手机搭载了OriginOS for iQOO系统,如果没记错,这是第一次将该系统用于千元机。

【总结】

性能开倒车实属膈应,但是价格1699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