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w8ndows xp sp2,爱普生Epson TM-U220打印机驱动官方正式版下载,适用于winxp,winvista,win7,win8,win10-驱动精灵...

驱动说明:

爱普生Epson TM-U220 行式热敏打印机驱动

EPSON Advanced Printer Driver

版本. 4.56SC

[与之前版本4.52cE的差异]

[增加新功能]

-在TM-U295上增加80 x 60dpi 分辨率.

-在TM-U220上增加160 x 72dpi 分辨率 .

-BA-T500II支持打印 FontA和FontB.

-打印机驱动可创建驱动log.

-可以为.Net module指定安装文件夹.

[改变的功能]

-支持在TM-L90版面设置菜单中为黑标票据调节切纸位.

-静默安装包可以安装在任一Windows操作系统.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0 (32/64位)

Windows 8 (32/64位)

Windows 7 SP1 (32/64位)

Windows Vista SP2 (32/64位)

Windows XP SP3 (32位)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Windows Server 2008 SP2 (32/64位)

Windows Server 2003 R2 SP2 (32/64位)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Windows Embedded POS Ready 7

Windows Embedded POS Ready 2009

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

Windows Embedded Enterprise (32/64位)

Windows XP Embedded SP2

(在 Windows XP Embedded 和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操作系统中需要载入以下组件.)

[必须的组件]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 用于打印机驱动程序安装

-System Restore Core : 用于打印机驱动程序安装

-OLE Dialog Interfaces : 用于打印机驱动程序安装

-Task Scheduler : 用于USB驱动程序安装

-Primitive: DbgHelp : 用于USB驱动程序安装

-Local Printing Support : 使用打印机驱动程序需要

[为每个Case需要的组件]

-Communications Port : 使用打印机驱动时需要: 如果PC上没有串口/并口,需要手动安装此组件.

-Primitive: Winhlp32 : 使用此驱动程序的帮助文件时需要.

*在添加了这些组件后,请分析各组件的依赖关系确保没有异常.

*不支持Windows 95/98/NT/2000和XP(64位) .

[关于 EPSON Advanced Printer Driver]

适用于EPSON TM/EU/BA 系列打印机和DM-D 客户显示器的Windows驱动程序.

可以通过Windows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如何更新和安装 爱普生_Epson TM-U220_打印机驱动】

关于怎么更新和安装驱动,可以通过驱动精灵自动检测是否有可更新的驱动,用户可选择自主更新或者安装驱动

【如何卸载 爱普生_Epson TM-U220_打印机驱动】

关于怎么卸载驱动,已经安装好的驱动程序卸载会导致硬件失效,建议使用驱动精灵检测是否有可更新的驱动或者重新安装驱动,还能方便地管理和删除驱动安装包。

【如何备份和还原 爱普生_Epson TM-U220_打印机驱动】

关于怎么备份和还原 爱普生_Epson TM-U220_打印机驱动,驱动精灵提供驱动备份和驱动还原的驱动管理功能。

【下载的驱动哪里可以查看?保存在哪里了?安装的驱动在哪里?】

爱普生_Epson TM-U220_打印机驱动可以通过驱动精灵自动检测下载,保存位置可自行设置,安装好的驱动也能很方便地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