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房 增加电脑,(完整版)学生计算机房(电脑室)使用须知

《(完整版)学生计算机房(电脑室)使用须知》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完整版)学生计算机房(电脑室)使用须知(2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学生计算机房(电脑室)使用须知计算机教学实验机房是学校的教学场所,所有上机人员均有责任和义务创造和维护实验机房良好的学习气氛和整洁、安静的上机环 境。上机人员应遵守如下机房规定:1、 应自觉遵守学校及本实验机房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2、 服从老师的管理与上机安排;3、 课前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并不可在教室内接听电话;4、 禁止玩游戏、看电影;5、 应遵守实验室的安全制度,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应保持实验室卫生,不得在机位上吃东西、喝饮料,不得随地吐痰、香口胶, 乱扔东西;6、应爱护实验室的各种公共设备设施,遵守实验室的设备管理规定。不得随意搬动各种设备或拔插有关设备。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 报告值班教师,损坏公物应照价赔偿;7、 未经允许,不得以各种方式从本实验室带出属于本实验室配 套的装置和设施;8、 不得在实验室内从事妨碍他人的正常用机或其他的不文明行 为;9、 不得运行有损于网络系统安全、他人信息安全的任何程序; 不得在上机时观看不健康、黄色及反动的文字资料及图片; 不 得从事有违国家法律、规章的网络连接活动;10、上机完毕,应正确退出软件系统并关机,并恢复座椅、键盘 和鼠标器的正常位置,方可离开机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