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启动需要多久_校园跑腿项目启动需要多久?2天就够了!

8461070bc95a0f7e728b214ddb72348c.png

每天每个人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收益和价值,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今天跟着小编一起走进陈同学的校园跑腿团队,看看他是如何进行校园跑腿创业!

初识校园跑腿

c825be0dfcbb3becdc3ca476febb7a14.png

大二的陈同学,在寻找兼职的道路上,无意中看到了零点“校园跑腿系统”,觉得挺新奇。

之前只是听说过校园跑腿,并没有看到学校里真的有人在做这个项目,于是萌发了创业的想法。

fb803bfb6eda72fa305e90dea4dcc100.png

而真正打动陈同学,让他下定决心做校园跑腿,并使用校园跑腿系统这个平台,主要有三点:

1、系统性价比高,比较下来,使用校园跑腿系统,费用更低廉、系统更成熟、性价比更高。

2、强劲后备支援,每次反馈意见,技术小哥哥都能很快进行回复并解决技术问题,而且零点校园总部也会提供全程的运营指导。

3、系统简洁方便,校园跑腿系统,拥有清晰简洁的界面,一键方便下单,接单流程清晰明了。

他是一个非常注重时间的人,有了想法以及资源后,就会立即做出行动。

在零点校园的帮助下,他体验并运营校园跑腿系统仅仅只用了两天时间,就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并为之后商家合作做好了准备。

他已经给自己铺好了一条顺利的道路,后面只需要稳固的运营,稳扎稳打才能稳中求胜。

组建团队

2c7f58cdc7560501048db7c8e63d0253.png

有一群优秀的团队成员,对于创业是非常重要的,陈同学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在有了创业的想法后,就迅速的去寻找队员。

一个成功者的背后,一定是有团队在背后默默付出。平台的事情非常繁琐,需要关注每件事情,会浪费很多时间。

080f1772da23067cccb87bd25937a568.png

有了团队后,就可以将事情分配给每一位成员,让每个人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到人尽其才。

陈同学说,由于自己运营时间太短,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为之后的运营做好准备,每天跟进许多的事情。

而现在有了同伴后,就可以将之安排在每个岗位,节约自己很多时间,也有精力为之后运营做好准备。

46b1c9e66bb5b11e6c7a1b333339e103.png

团队成员一共有6个,校园跑腿一共有4个板块,帮我取、帮我买、帮我送、帮我做。当然现阶段不可能每一个都去完善,所以主要以代取快递和带餐为主。

刚好三三一组分配,三个人完善一个项目,也能分工合作,在能拿到合适薪资的同时也能把每个人的时间合理的安排。

d899c9ea3c9a3404e15ac21ca024900d.png

推广引流

有了精英团队,必不可少的就是广大的客户量。有客户才会有订单,才能将校园跑腿系统运营下去,所以推广引流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对于用户

陈同学一开始也是直接选择了地推扫楼的方法,挨个寝室发传单,仅仅使用晚上的空闲时间,就把所有寝室全部覆盖完,确实效果显著。

当然也不只有发传单,他自己也创了一个群,让想要兼职或者有发布任务需求的同学加入进去,平时如果有活动就可以直接在群里发布,类似校园公布墙。

1bc81849ba4aad3dcc748bd3854365ee.png

发传单、贴海报、发卡片、做锦鲤朋友圈转发活动,在两天内就让校园跑腿存在于校园同学脑海中。

相信在之后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宣传活动,增强校园跑腿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85f64309cc8d46039b9f7d705c76b77d.png

对于商家

商家方面,主要以校园周边商家和食堂为主,互相合作。在让商家帮忙投放广告海报的同时,也帮助商家推广,形成互惠互利的局面。

这样就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以及订单量,同时将商家的店铺菜单和食堂的菜单发布在公告群里,可以让同学尽快下单,也能够提升对于配送的速度。

这也是为了之后的运营做好规划,让项目更好的发展。

5d65567374250f25f61ba573736a07a6.png

因为运营的时间并不长,所以陈同学最开始打算先邀请熟悉的商家以及食堂一起合作。

主要策略就是经常去店家那里吃饭,和店家搞好关系。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口才和外向的性格也是非常重要的,能让店家更加相信你。

有些不愿意加入的商家,就可以说“其他商家都加入了,你要是不加入可能会吃亏哦。”,勾引商家的意愿,肯定也会不甘落后的加入进去。

想要吸引商家合作,当然还需要有一定的利益吸引。可以给商家说帮他们打广告,给用户说明在平台的合作商家处下单,有专人取餐,配送的速度更快。

相信以后会有源源不断的商家主动找他团队谈合作,陈同学的规模也会不断扩大。达成协议的后,就能在店家的店铺里张贴海报,吸引更多的客户,循环反复。

f007d72f39688a25fdc58824308080be.png

未知的挑战

由于陈同学刚运营不久,只是把前期的准备做好,组建了团队,刚刚完成推广宣传工作,目前单量正在稳步上升。

相信在之后,会越来越好的。虽然可能以后会面临其他的问题,但是有了尝试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陈同学也说,现在每天都很充实,总觉得自己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只希望自己能够把握自己每一分每一秒。

771bfab0dd086f00f1d4fd6eb89d67cb.png

也许在之后会出现更多的挑战,但是只要抓住当前的机会,和团队一起并肩作战,让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他就觉得很满足了。

而且在这期间也收获到了宝贵的创业经验,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c80fb77df186d3bbac558988beaeea87.png

经验分享

他说

前期项目启动虽然只花了两天时间,但是总共时长也只是运营了一个月左右,对于校园跑腿的运营可能也有许多的问题。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经验就是抓紧时间,把握好时机。

因为一旦错过了机会,可能之后也不会再有了,做事要果断,深思熟虑的时间不能过长,可能等你想好了是否要创业,这个机会已经被别人抢走了。

e88055a1fc839b6a71672a19c4663d5c.png

陈同学告诉我们,虽然他本身对于技术和经验没有什么优势,但是还是想对那些正在运营或者有想法的同学说一些体会:

1、可以看一下学校食堂距离宿舍远不远,如果很远的话,就可以使用这个校园弱势作为创业的突破口。

2、团队的队员一定要选择信任的,这样才可以真正把工作交给他。

3、校园里可能会有竞争对手,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一定要把服务与口碑树立好,这样别人才会优先选择你。

40c89d90862354cce90e2365555e086c.png

最后

做大事的人,不拘小节,前期可能会放弃某些利益,来换取更多的可能,这也是陈同学最好的态度。

无论如何,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但这是一个充满前景的团队,前期的准备只是为了之后的顺利,小编相信他们团队现在的努力终将迎来更大的回报。

076ea637f38ecb17e2c728cb494eb9aa.png

迅速出击,加上持久的激情才能够走的越来越远。在创业道路上,我们没有退路,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无论结果如何,都能让你收获到更多!

小编在这里也祝愿陈同学能够在之后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