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注释的开始标记符和结束标记符分别为,C语言程序设计填空题

C语言程序设计填空题Tag内容描述:

1、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期末综合练习二 填空题 填空题 1 C 语言是在 语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2 C 语言的编译单位是扩展名为 的 文件 3 行尾使用注释的开始标记符为 4 多行注释的开始标记符和结束标记符分别为 和 5 用于输。

2、1. 完成程序填空,实现输入两个数字,若两数相等,则直接输出两个数字,若不相等,则这两个数中的较大者等于这个较大者减去较小者,再作比较,若不相等则重复上述操作,直到两个数字相等为止。输出相等的两个数字。while(a 【a!=b】) if (【ab】)a=a-b;if (【ba】)b=b-a; 2. 百鸡问题:鸡翁一。

3、1 完成程序填空 实现输入两个数字 若两数相等 则直接输出两个数字 若不相等 则这两个数中的较大者等于这个较大者减去较小者 再作比较 若不相等则重复上述操作 直到两个数字相等为止 输出相等的两个数字 while a a b。

4、导读:在程序填空题中,已经给出了程序的主干,读者首先要理解程序的思路,再选择正确的内容填入空白处,使程序完成既定的功能。这类习题的设计就是要引导读者逐步掌握编程的方法。本节习题的难度适中,可能有些典型的程序在课堂上已经有所接触,读者一定要独立完成它,这样就可以逐步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在程序设计语言学习的中期,读者对程序设计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而自己编写程序又不知从何处入手,此时解答此类题目可以避免。

5、C 程序设计 程序设计 填空题填空题 1 在实例化类对象时 系统自动调用该类的 进行初始化 2 当一个对象离开它的作用域或不再被使用时 系统将会自动调用类的 3 类的数据封装可以通过类中的 实现 而类的行为封装通过 实。

6、导读 在程序填空题中 已经给出了程序的主干 读者首先要理解程序的思路 再选择正确的内容填入空白处 使程序完成既定的功能 这类习题的设计就是 要引导读者逐步掌握编程的方法 本节习题的难度适中 可能有些典型的程序。

7、1. 完成程序填空,实现输入两个数字,若两数相等,则直接输出两个数字,若不相等,则这两个数中的较大者等于这个较大者减去较小者,再作比较,若不相等则重复上述操作,直到两个数字相等为止。输出相等的两个数字。while(a 【a!=b】) if (【ab】)a=a-b;if (【ba】)b=b-a; 2. 百鸡问题:鸡翁一值钱五,鸡母一值钱三,鸡雏三值钱一。百钱买百鸡,问鸡翁、鸡母、鸡雏各几何?完成程序填空,实现求百鸡问题 公鸡一只5块钱,母鸡一只三块钱,小鸡三只一块钱,一百块钱买一百只鸡应该怎么买?也就是问一百只鸡中公鸡、母鸡、小鸡各多少?for(x=1。

8、一、填空 共219题 第1题 题号:422设有以下结构类型说明和变量定义,则变量a在内存所占字节数是 【1】 .Struct stud char num6;int s4;double ave; a,*p;答案:1). 22第2题 题号:533设x和y均为int型变量,则以下for循环中的scanf语句最多可执行的次数是【1】.for (x=0,y=0;y!=123&x3;x+)scanf (%d,&y);答案:1). 3第3题 题号:496静态变量和外部变量的初始化是在【1】阶段完成的,而自动变量的赋值是在【2】时进行的.答案:1). 编译2). 函数调用第4题 题号:96已知a=13,b=6, a&b的十进制数值为【1】.答案:1). 4第5题 题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