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声明类的关键字是_在Python语言中,定义类的关键字是________。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某施工单位在对项目开展风险管理工作时,确定的主要管理环节包括 :1风险识别:2风险响应:3风险控制:4风险评估。则下列流程排序正正确的的是( )。

【填空题】当我们在类的定义中,将某个属性的名字前面加上了两个下划线,表示该属性为私有属性,这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________(封装性/继承性)的体现。

【单选题】在翡翠贸易中,行话称的“水头”,是指

【填空题】图形用户界面程序中,为了让界面进入时间循环,需要执行_________方法。

【单选题】D上行到B包含有几个半音?

【简答题】小王购买电脑的过程反映了消费者哪些心理活动过程?

【多选题】下列关于施工风险管理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

【判断题】交流带电机为理论上为正弦波形严格讲为非正弦周期波

【单选题】当我们在设计用户界面的时候,使用place方法将控件摆放在窗口中,若参数x和y均为0,请问,这个控件将被摆放在窗口的________。

【单选题】翡翠建议贴身佩戴,若长期不带翡翠,建议半年放在清水中浸泡一次,这是为了防止出现

【判断题】音节“ding”由四个音素组成。

【单选题】普通话一个音节当中辅音最多

【多选题】根据《城市轨道交通地下工程建设风险管理规范》 GB 50652- 2011 的条文对环境影响事故的说明,环境影响事故包括( )。

【单选题】下列选项中,属于风险评估工作的是 ( )。

【简答题】商场、生产厂家应该采取什么手段来促进商品的销售?

【多选题】《大型工程技术风险控制要点》 (建质函[2018] 28号)中的风险管理范围涉及大型工程建设的风险管理范围,包括( )。

【判断题】若有非线性元件会产生非正弦周期电压电流

【简答题】请说出普通话语音音节结构的特点。

【简答题】交流带电机为

【判断题】有的音节可以没有音调。

【判断题】自然音级中,相邻的两个音关系为半音。

【简答题】音节分析法有两种,是什么?各自的优点是什么?以汉语拼音为例。

【简答题】《汉语拼音方案》的韵母表的所有韵母都没有用Y(y)和W(w),但是在拼写音节和词的时候要用。它们的作用类似于声母还是隔音符?为什么?然后按照《汉语拼音正词法基本原则》用汉语拼写出“我们在长沙读研究生”这个句子。

【单选题】中相邻的两个音属于半音关系的一组是:

【多选题】依据《城市轨道交通地下工程建设风险管理规范》 CB50652-2011,施工风险管理应完成( ) 等工作。

【简答题】普通话的韵母中,哪几个不能跟辅音声母相拼?哪个必须跟辅音相拼?

【单选题】设Tkinter顶层窗口名为top,为创建一个Tkinter组件,以下哪个选项是错误的:( )

【填空题】在Python语言中,定义类的关键字是________。

【单选题】普通话的音节 shuang由( )个音素组成。

【简答题】写出现代汉语中的撮口呼韵与母,并说明撮口呼韵母与声母的拼合规律。

【判断题】交流带电机为正弦波形

【判断题】音节“yuan”由三个音素组成。

【单选题】“飞”不能拼成fi,因为普通话中f声母

【判断题】隔音符号可以用在以元音开头的音节前面,起隔音作用。

【多选题】常用的风险对策包括 ( )及其组合等策略。

【判断题】汉语里一个音节对应一个汉字。

【单选题】普通话音节中占优势的音素是

【单选题】翡翠的矿物学名称是

【简答题】若有非线性元件会产生

【单选题】以下程序的输出结果是( )。 class A: def fun1( self ): print ( "fun1 A" ) def fun2( self ): print ( "fun2 A" ) class B(A): def fun1( self ): print ( "fun1 B" ) def fun3( self ): print ( "fun2 B" ) b = B() b.fun1() b.fun2() a = A() a.fun1() a.fun2()

【单选题】以下不是Tkinter组件的是:( )

【多选题】风险对策应形成风险管理计划,下列选项中属于风险计划内容的有 ( )。

【单选题】下列有关构造方法(也称作初始化方法,即类中名为__init__的方法)描述正确的是( )。

【单选题】下列类的声明中不合法的是( )。

【单选题】螺旋的半径值( )平底立铣刀中心孔的半径,否则会有残料留下。

【填空题】Python语言中,创建对象时,调用的初始化方法(构造方法)的名称是__________。

【多选题】下列有关普通话声韵配合不正确的说法是

【单选题】下面哪两个音为半音?

【判断题】“ong”可以自成音节。

【多选题】依据《城市轨道交通地下工程建设风险管理规范》 GB 50652- 2011, 施工风险管理应完成的工作包括(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