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指定长度数组长度_Java声明数组时不能指定其长度

声明数组平均折旧法包括

长度The First Folio was published after the death of W. Shakespeare.

声明数组W. Shakespeare might be influenced by ______ in writing Hamlet.

634903.jpg

长度______ are W. Shakespeare's great tragedies.

声明数组Hamlet firmly believes that death can give him rest and peace.

长度In writing Hamlet, W. Shakespeare might take a certain story of a prince from the______ legend.

声明数组To be, or not to be,that's the question' reflect Hamlet's ______.

长度W.Shakespeare's sonnets are associated with______.

声明数组Sonnet 18 is written in the typical Shakespearean sonnet form.

工作丰富化的理论基础是赫兹伯格的双因素理论,通过增加工作内容本身的( )等激励因素,提高人们对工作的积极性,获得更高的工作成绩和效果。

长度In a revenge tragedy, the avenger procrastinates due to ______.

研究组织行为中的个体行为与管理,可以提高管理者知人善任、合理使用人才的水平。

声明数组传统文化中( )对组织承诺形成也起着重要作用。

非正式群体是不为组织正式承认,长度不是由组织的( )所决定的群体。

声明数组组织发展的主要目标是( )。

对他人的知觉主要是指通过对他人外部特征的知觉,长度进而取得对他们的( )等的认识。

声明数组进行工作特征再设计还需要研究( )。

组织发展主要应以( )为策略。

归银依据的因素(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