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九寨沟作业,九寨归来交作业之吃篇

我和LG22-25号游了九寨和黄龙,去前参考了很多网友的帖子,在此表示感谢。

现将自己的行程总结出来,给后面去的朋友做个参考。

我们一共有四天,22号中午到九黄机场,下午游黄龙,晚上8点左右到九寨沟口;23号全天以及24号上午游九寨;24号下午到了川主寺;25号上午回家。

黄龙――22号中午到了九黄机场后,为了节约时间我们没有停车吃饭,而是直接去了黄龙。在路上吃了自己带的干粮,出发前我参考了网友建议,从家里带了很多干粮,包括矿泉水。不过爬黄龙是个艰巨的体力活,刚开始爬没多久就感觉饿,而且那天温度偏低,喝冷的矿泉水胃有些难受,到了黄龙寺后有个游客中心,里面有热的八宝粥,泡面,茶叶蛋,肉肠之类的卖,价格相对较高,不过看了黄龙那些背夫的辛苦后,也就不会计较了。

九寨沟口――两天早饭都是在“小布小吃”旁边那家吃的,油条,豆浆,很好吃,特别是油条,值得推荐,我和LG都很久没吃到那么好吃的油条了。它家还有小笼包,第一天吃了,个人感觉不咋样。对了,油条和豆浆都是1元,小笼包好像是5元一笼。

正餐都是在“小布小吃”吃的。小布在网上是大名鼎鼎了,每次去都满座,而且大部分好像都是慕名而去。个人感觉水煮肉片,番茄煎蛋汤很不错,牦牛肉就没那么值,没怎么吃出不同。对了,“小布小吃”最好找的标志就是在九旅宾馆的左手边,第一天我们走到边边街背面去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在最后差点放弃的情况下居然看到了。

在边边街背面看到了“阿布鲁孜”,没去,后来在回来的飞机杂志上也看到了它的介绍,想来应该还可以,票票多的朋友可以考虑,环境应该比小布好吧。

九寨沟内――第一天进沟我们也自己带了干粮,不过天气有些冷,总想吃热的,所以我和LG决定去吃自助。我们大概是1点左右到的落日朗服务中心,问了48元和33元套餐的区别(48比33多几个荤菜)我们要了33的,在总台买票,33的有3个餐区,我们去的时候一楼单独的那个已经没菜了,我们上了二楼的餐区,相对人要少点,在排队的时候刚好重新上了热菜。菜的味道一般,不过喝到了热汤,胃一下子就暖和了。

川主寺――在川主寺我们没在外面吃,就买了盒泡面,就着剩下的干粮吃了。原本还担心在高原面不容易泡好,没想到泡得比家里还好,呵呵。傍晚的时候看见街上有卖烤全羊的,围了很多人,不过看的多,吃的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