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会超过苹果,华为能超越苹果吗?结果令人愕然!

华为能超越苹果吗?结果令人愕然!

2020-08-03 14:14:04

0点赞

0收藏

0评论

华为近年来发展迅速,成就斐然。一些用户甚至吹嘘说,华为在两年内可以超越苹果,但事实是这样吗?华为的成就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但与苹果的差距仍然很大。最近,有消息称,华为芯片将无法继续生产,甚至影响到华为下一代旗舰产品的更新,而且华为还没有完整的生态系统。

57fb194eadcc770bb6713f88b347c7b0.png

最近,华为一直在忙于生态建设,可以说,小米和苹果的生态是成功的,华为也在这方面努力。华为很难在两年内超越苹果,是因为苹果拥有完整的生态链,生态已经进入普通百姓家,用户的粘性很高,小米依靠生态才走到现在,华为依靠纯芯片通信技术,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取得了如此成绩。

35b1194a9e0d8a3354e29395c3b1fd0d.png

但是,能否仅仅依靠这项技术来赢得人心?答案是不。看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并不都是靠技术起家然后没有新的措施,导致逐渐没落。华为现在开始专注于生态,然后发展,要花费很多年才能吸引其他制造商的用户群。而且,苹果的技术仍然比华为更好。

c999ea25f262a321461ac875aa5188d2.png

苹果的生态可以将一个家庭联系在一起,几乎与办公室生活中的苹果生态密不可分。小米的生态也一样,小米生态更贴近生活。在生活生态方面,小米已经超越了苹果,但就办公而言,华为和小米并不是苹果的竞争对手。

bcc59b6dfde0a7fe9a8a052e91bb9bb4.png

两年内,华为无法超越苹果,这纯粹是出于生态方面的考虑。仍然更多的是芯片技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认为华为要超越苹果需要花几年的时间?

c2ad9c123c4d84295e50d901fd065b5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