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冷媒尺汉化下载_下载适用于Android的冷媒尺 Refrigerant Slider - Appszoom

快速压力温度制冷剂转换器,冷媒尺( Refrigerant Slider) 是 HVACR 专家的重要工具,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用户界面。此工具涵盖了 70 多种制冷剂,包括天然制冷剂以及不同制冷剂类型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分类、化学混合物、全球变暖系数(GWP)、臭氧破坏潜值(ODP)、油类型和 CAS 登记号。

此工具基于 NIST 制冷剂属性,采用安托万方程进行转换。您可以同时查看制冷剂的露点和泡点。

使用向导:

屏幕左侧的滑块可以帮助您快速查找压力或温度参考。屏幕右侧可以查看精确的压力和温度。您可以输入精确的温度或压力读数,随后冷媒尺 Refrigerant Slider 将立即显示对应数字并移动滑块提供视觉指示。

您可以在绝大多数公制单位(SI)和英制单位中轻松更改压力和温度单位,同时在表压和绝对压力之间切换。

创想未来

丹佛斯工程技术让未来世界效率倍增。我们不断满足基础设施、食品供应、能源效率和环境优化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各种领域,例如制冷、空调、供暖、电机控制器和移动机械。我们还积极投入城市和农村的可再生能源和区域供热基础设施发展。我们的创新设计可以追溯到 1933 年,如今丹佛斯已经成为全球领导者,员工达到 22,500 且客户遍及 100 多个国家。我们依旧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家族企业。关于丹佛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anfoss.com。

免责声明

冷媒尺Refrigerant Slider(简称“应用程序”)根据“按原样”和“按可用”提供仅用于丹佛斯指定的预期目的,且任何使用均由用户自行承担风险。应用程序及其提供的信息和结果不能代替技术建议,但必须经过用户验证,它们不具备任何保证同时不应作为准确数据或分析的依据。

丹佛斯不提供任何与此应用程序相关的明确、隐晦或法定的担保和条件,包括但不仅限于适销性条件、良好品质、特殊目的适用性、准确性以及非侵权第三方权利。丹佛斯不保证此应用程序能够满足您的要求,以及应用程序能够无故障或持续运行。

在法律未禁止的前提下,丹佛斯不对任何直接、特殊、间接或从属损害(包括但不仅限于财产损害、节省或盈利损失的损害、或任何使用应用程序产生的数据造成的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Refrigerant Slider支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olapp@danfoss.com

更多信息和联系信息,请访问www.danfoss.cn

关于本地支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refrigerationandairconditioning.danfoss.cn/contact/

Tags: danfoss ir .apk , koolapp - ref. slider , d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