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dows7怎么设置打印机,Windows7系统如何添加打印机

Windows7系统如何添加打印机

43ed98f7f54de1122800f01c7d0ebeeb.png

方法与步骤

1,首先点击屏幕左下角Windows开始按钮,选择设备和打印机进入设置页面。注:也可以通过控制面板中硬件和声音中的设备和打印机进入。

0a1f0f78450cbad3b24cb72eb1f156f4.png

2,在设备和打印机页面,选择添加打印机,此页面可以添加本地打印机或添加网络打印机。

a689d13fdf2f9f54e2fee28642d38f62.png

3,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后,会进入到选择打印机端口类型界面,选择本地打印机端口类型后点击下一步。

9cecad04dc71d2b5befc17a1cc9b703b.png

4,此页面需要选择打印机的厂商和打印机类型进行驱动加载,例如EPSON LP-2200打印机,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注:如果Windows7系统在列表中没有您打印机的类型,可以从磁盘安装添加打印机驱动。或点击Windows Update按钮,然后等待 Windows联网 检查其他驱动程序。

9cbdb0623c9674dbbe5ac3118a2521fa.png

5,系统会显示出您所选择的打印机名称,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行驱动安装。

6,打印机驱动加载完成后,系统会出现是否共享打印机的界面,您可以选择不共享这台打印机或共享此打印机以便网络中的其它用户可以找到并使用它。如果选择共享此打印机,需要设置共享打印机名称。

7,点击下一步,添加打印机完成,设备处会显示所添加的打印机。您可以通过打印测试页检测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a79d99ae5e361b9db8608746bac2e5da.png

注意:如果计算机需要添加两台打印机时,在第二台打印机添加完成页面,系统会提示是否设置为默认打印机以方便您使用。也可以在打印机设备上右键选择设置为默认打印机进行更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