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e 6.0_Spring 3.0 vs Java EE 6.0

我遇到了一个情况…

我曾被要求就采用哪种方法提供建议,就Spring 3.0和Java EE 6.0之间的Java EE开发而言。我曾经是,现在仍然是Spring 2.5的推动者,特别是在JBoss上,是经典Java EE 5开发的推动者,我什至将旧应用迁移到Spring,并影响了此处对开发策略的重新定义,以包括Spring特定的API,并帮助制定战略计划以培育更轻巧的解决方案,例如Spring + Tomcat,而不是笨重的JBoss,现在,我们只是将JBoss用作Web容器,而我称之为“容器悖论中的容器”,也就是说,在JBoss中运行具有大多数API的Spring应用程序,因此我们正在迁移到tomcat。

但是,随着Java EE 6.0的到来,许多功能使当时的Spring变得有吸引力,易于部署,耦合较少,甚至某种形式的DI等,似乎都以某种方式被模仿了。JSF 2.0,JPA 2.0,WebBeans,WebProfiles等

所以问题来了…

从你的角度来看,鉴于Java EE 6.0提供的新观点,继续投资像Spring这样的非标准Java EE开发框架是多么安全和合理?

我们能否谈谈Spring开发的3年或4年,还是建议你尽早采用Java EE 6.0 API及其实践?

我将不胜感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