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苹果手机字号变大,css – 智能手机字体大小不一致

我正在调整一个网页,使其在智能手机上看起来不错。我已经在CSS文件中声明了一个@media部分,所以我可以指定这个页面的字体大小。这是媒体部分:

@media screen and (max-device-width: 640px) {

#TermsOfUse {

padding: 0 2em 0 2em;

margin-left: auto;

margin-right: auto;

color: #777;

font: small sans-serif;

}

#TermsOfUse p {

color: #777;

font-weight: bold;

font: small sans-serif;

padding-top: 1em;

padding-bottom: 1em;

}

#TermsOfUse #trademark_footer p {

font: xx-large sans-serif;

}

}

但是,字体大小显示不一致。我已经告诉它显示字体“小”,但是一个部分继续显示一个更小的字体(id =“trademark_footer”在底部)的字体。使用“xx-large”甚至不会使字体与页面其余部分中的“小”字体一样大。我正在Chrome浏览器中查看该页面。

此外,当我在以下模拟器中查看此页面时,整个页面上的所有字体都很小,太小,无法读取。

首先,为什么页面底部的商标中的字体比页面其他部分(Chrome上的Android版)的字体小得多?

第二,为什么所有的字体在iPhone模拟器中显得如此之小?

所有我想要完成的是在所有智能手机上显示所有字体的清晰尺寸。

更新:

当我明确指定字体大小时,我有同样的问题。如果我指定13px,例如,对于主要字体,我必须在商标上指定大约30px的东西,使其以相似的大小显示。

同样的事情,如果我使用“em”。

更新:

我刚刚在三星Galaxy S2上的默认浏览器(我认为)测试它,并且显示了这个小字体,太小了。顺便说一下,在默认的Adroid浏览器中,我可以双击,并扩展到一个很好的大小。

试过这个,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body {

-webkit-text-size-adjust: non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SS中实现字号自适应的方式有多种,其中比较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 使用相对单位:使用相对单位(如em、rem、vw等)来设置字体大小,可以根据浏览器窗口大小自动调整字体大小。例如: ``` body { font-size: 16px; } h1 { font-size: 2em; /* 相当于32px */ } p { font-size: 1.2em; /* 相当于19.2px */ } @media screen and (max-width: 768px) { body { font-size: 14px; } } ``` 上面的代码中,使用em单位来设置字体大小,h1元素的字体大小为父元素字体大小的2倍,p元素的字体大小为父元素字体大小的1.2倍。同时,使用@media查询来在不同的屏幕尺寸下设置不同的字体大小。 2. 使用viewport单位:使用viewport单位(如vw、vh)来设置字体大小,可以根据浏览器窗口大小自动调整字体大小,而不是根据父元素大小调整。例如: ``` h1 { font-size: 5vw; /* 相当于视口宽度的5% */ } p { font-size: 3vh; /* 相当于视口高度的3% */ } ``` 上面的代码中,使用viewport单位来设置字体大小,h1元素的字体大小为视口宽度的5%,p元素的字体大小为视口高度的3%。 3. 使用JavaScript:使用JavaScript来获取浏览器窗口大小,并根据窗口大小动态设置字体大小。例如: ``` function setFontSize() { var screenWidth = window.innerWidth; var fontSize = screenWidth / 20; /* 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比例 */ document.body.style.fontSize = fontSize + 'px'; } window.addEventListener('resize', setFontSize); setFontSize(); ``` 上面的代码中,使用JavaScript来获取浏览器窗口大小,并根据窗口大小动态设置字体大小。同时,使用resize事件来在窗口大小变化时重新设置字体大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