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打不开java项目_IE8点击打开没反应,尝试多种方法始终打不开

我前几天重装了系统,升级ie8后就一直没有打开过,IE7 可以运行正常。

不论从桌面,还是"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Internet Explorer 没有添加项"或是"Internet Explorer 无添加项"

全部打不开。是无论左键双击还是右键打开都是点击后没有反应,点击后鼠标旁出现小漏斗的时间大概只有一秒。

试过:

1.使用"添加或删除程序"卸载,然后到microsoft官方网站重新下载

2.使用"开始"-"控制面板"-"Internet 选项"-"高级"-"重置"-"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设置"-"重置",在Internet Explorer 7完成默认设置的还原后,单机关闭并确定。关闭Internet Explorer后再打开。

重启电脑也还是打不开。

直到现在一直打不开。

我在微软网站搜索到可以运行 Internet Explorer 疑难解答程序来修复识别出的问题。

可是我在控制面板里找不到 "系统和安全性" 这一项目。

这个项目是windows 7里才有的么?

我使用的OS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 2002 Service Pack 3

除了ie外,我还有另一个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那个可以打开。

这会不会是兼容的问题?

因为我玩的一个需要下载客户端,需要打开登录器的3D网游也是同样打不开。

点击打开后viewer只出现一秒,然后就消失了。在任务管理器里,也只出现一秒。有时候显示未响应,有时候显示正在运行。但都是出现一秒后就消失。

因为这个网游里面需要浏览器。所以是不是IE8 打不开,和它有关系?又或者游戏打不开因为IE8打不开呢?

请帮帮我。

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