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zend optimizer 解密,zend guard对php代码加密 zend optimizer解析

zend guard对php代码加密 zend optimizer解析

发布时间:2020-07-27 22:51:44

来源:51CTO

阅读:1124

作者:dongdong5820

今天搞了一天,对自己的一个小项目进行zend guard加密。完了之后装上zend optimizer解析器,可以访问路由的时候,一直报‘Incompatible file format: The encoded file has format major ID 65540, whereas the Optimizer expects 2 in D:\haofeng\Apache2.2\www\index.php on line 0’这样错误。将zend optimizer卸载后重装,还是一样。网上查资料,说zend optimizer只能解析php5.2.x及以前的版本,查看自己的php环境确实是php5.2.11。

到下午的时候再一次加密的时候,突然看到zend guard加密的时候还要选择php版本,一下子明白了。贴图:

025e52e0bf83df4f59be2fe7468f40c2.png

最后提醒一点:zend加密的时候要把电脑当前时间往前调,因为zend加密的文件有限期的限制;

一定要选择准确的php版本,否则zend optimizer无法解析。

附件:http://down.51cto.com/data/236572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