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考勤管理系统 与服务器连接失败,汉王考勤管理系统

汉王考勤管理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考勤管理软件,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基本信息管理、人员排班管理、考勤处理与统计等多个不同模块,能够帮助用户对企业的的考勤进行统计与管理,而且能够支持一键生成各类报表,并支持以Excel等多种格式导出考勤信息,能够极大的提示用户的报表统计效率,另外,软件能够支持连接考勤机等多种设备,能够满足现代化的考勤需求,非常适合各大小企业使用,有需要用户赶紧下载吧!c3ad02c125d8288e919748ddd521cc48.png

软件功能

自动加班设置

规定员工在下班多长时间后才考勤离开,即算作自动加班。如果开始计算自动加班前的这段时间也算作加班时间,则要选中“下班后即开始计算工时”。或者选择“对自动加班状态进行审核”,从而实现对“出勤记录调整”中显示为“待确定”的项进行审核。

旷工设置

缺勤包括:迟到、早退以及半天、全天旷工。缺勤在一定时间内计为迟到或者早退,当超过一定时间,就以旷工计算。如果迟到早退无论多长时间都不计为旷工,可将缺勤时间设置大于出勤时间即可。系统默认漏打卡情况记为时段缺勤。

在班次设置中添加的自动加班设置和旷工设置优先级别高于“考勤规则设置”中的自动加班和旷工设置。

添加新时间段

如果在可选择时间段中没有你要插入的时段,那么可以手动的重新添加新时间段。

工时设置

计工时班一天不限制考勤次数,对累计考勤时间上最多也不限制。如果启用应上工时,则必须满足一天累计多少小时的出勤时间才算做不缺勤;如果不启用应上工时,则对累计考勤时间是下不封底的。考勤记录模式

启用普通记录模式,则第一条记录和最后一条记录作为上下班记录。启用顺序记录模式,则顺序紧邻的两条记录组成的时间段作为上下班记录。工时规则设置

不计工时时段:在计工时班期间,不能计入工时的时段,例如:用餐时间、午休时间等。

修改班次时段

可以对该班次的时间段进行添加、删除,具体操作与添加班次中相同。

单击已有的时间段,可以修改该时间段的详细信息。

软件特色

人员排班

点击人员排班,弹出人员排班对话框,可以对员工进行排班操作。

普通正常班

最常见的上班方式,只有一个时间段,并且要求上下班时考勤。例如早 9点上班,晚 6 点下班。

跨夜一段正常班特殊的正常班——夜班等,只有一个时间段,但是跨过了一个自然天,并且要求上下班考勤。例如晚 6 点上班,第二天早 6 点下。

多时段正常班

一天中需要多次考勤的正常班,例如午休时段下班上班也需要考勤等。可以设置多个上班时段,每个时段之间的考勤有效时间不要重叠。例如早 9 点上班,晚 6

点下班,午休 12 点 30 分至 1 点 30 分,午休开始和结束都需要考勤。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