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ndroid9手机短信不提醒设置,华为手机微信不提醒怎么办 华为收不到微信提示信息多种解决方法...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捣鼓了半天,宝宝终于发现了,原来微信收不到消息竟是因为设置有误。

有同遭遇的亲们看这里吧,快快get新技能吧~

华为收不到微信提示信息多种解决方法

请确认以下事项:

确认已开启通知功能:

a.开启微信应用内部的通知功能,“我>设置>新消息提醒”;

f3e2f398ec29ca94d61d972bee644ca2.png

13c27e7cc6cbd1f3d6f40e8676c7f89c.png

b.开启系统的通知功能,

“设置>通知栏和状态栏>通知管理>微信”。

3d64b6e08687f5b21ba07b07ad2fe0c4.png

2.确认系统休眠时系统要保持联网:

a.点击“设置> WLAN >配置>在休眠状态下保持WLAN连接”。

3728722e59363f2826dfb929133b30b1.png

b.点击“设置>更多>移动网络>始终连接数据业务”。并将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选择为“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d7e564d9079d031f6c67b5df9425c3c4.png

3.将微信设置成开机自动启动应用:

点击“设置>权限管理>应用自动启动”,将微信设置成允许开机自动启动。

256939511965eb8ba43582d221472dc2.png

4.允许微信忽略电池优化:

点击“设置>应用管理>更多>忽略电池优化>微信”,设置允许。

6f742d0c0dc6f98d7f14681201d2f12d.png

5. 确认省电模式:

点击“手机管家>省电管理”,请不要选择超级省电,默认选择省电模式。

cdb1833624c8ce16a96f97013cae25fe.png

6.确认微信的联网权限:

点击“设置>流量管理>应用联网管理”,找到微信,然后把微信的移动数据和WLAN选项,重新进行勾选。

1431feb229fd45625f880f3d11afb0d7.png

7. 确认锁屏清理管理:

点击“手机管家>锁屏清理>微信”,请确认微信应用开关关闭状态。

ae0c6bb43bee1fa30f139c8d3d8da40d.png

8. 在使用虚拟Recent键清理后台应用时,不要向上滑动清理应用,向上滑动会彻底清除应用进程,若清理了微信,则无法收到消息。清理应用时应点击垃圾图图标清理。

4d1b029f1a9379d3deb42eb6dbf99c13.png

9. 当有微信高耗电提醒的时候,选择不再提示,不要关闭应用。点击“设置 > 应用管理 > 微信 > 电池”,选择关闭高耗电提醒。

10. 确认是否有 PC 版本微信登录造成您手机上微信接收不到消息。

11. 请确认版本,请及时更新手机版本。

12. 如果是有通知音,没有弹框的现象,可能是没有设置杂志锁屏的问题,请做如下操作: a. 设置您想要的主题:进入“主题 > 我的”,在该栏目下面选择您想要的主题,如心动主题; b. 进入“设置 > 锁屏和密码 > 锁屏样式 > 默认(杂志解锁)”,选择应用,即可实现杂志锁屏样式。 以上操作后,若还收不到微信消息,则有可能是微信后台进程被杀,进入微信可以看到推送消息。请确认是否有安装360等安全管家,建议删除第三方手机管家或在第三方管家中将微信设入信任列表。

相关阅读:

华为Mate9怎么隐藏手机应用软件 华为Mate9隐藏应用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