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左移函数_corl_,crol(crol函数怎么左移)

你好!一般用于单片机编程中,_crol_是循环左移,_cror_是循环右移,后面写上变量的名称,以及移动的位数,常见于流水灯等编程中。如有疑问,请追问。

_crol_ (temp,1) 是带进位位左移一位,相当汇编里的RLC A 而>>1 是不带进位位的左移一位,相当汇编里的RL A。

C语言crol是什么

crol是字符循环左移irol是整数循环左移lrol是长整数循环左移 评论0 18 0

我现在想用”_crol_”写一段程序,就是P1.0~P1.2三个脚我想轮流输出低电.

_crol_好象是自定义的一个函数,看你怎么实现了temp=temp>>1;与temp>>=1;的效果一样,但后者生成的代码会更小,推荐使用后者

你好!那个是循环左移函数,你可以在keil的帮助里面找一下。打字不易,采纳哦!

比如说一下例子, a = 0xA5; // 0xA5: 10100101 b = _crol_(a,3); /* b now is 0x2。

_crol_带循环左移b = a>>(8-3) | (a 评论0 0 0

用这个函数_crol_()移动一位,应该变成11111110,这样的话P1口第二个.

这么说吧,举个例子,假如原来 b = 0xBA;即二进制的(10111010),p1=_crol_(b,1);其执行过程是这样的,1,首先把b循环左移,结果是 01110101,即b=0x75;2,.

_crol_,_cror_和 >>,<

_crol_带循环<

百度百科里说一个是整数循环,一个是字符循环,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最好能。

unsigned char _crol_(unsigned char val,unsigned char n);字符循环,字符指输入参数unsigned char val,unsigned int _irol_(unsigned int val,unsigned char n);整数循环,.

c语言里循环左移的指令

crol是character to rotate left的缩写,也就是字符循环左移的意思,教你怎么找KEIL自带的库函数吧,里面有所有库函数的调用说明和例子。

定速巡航指示灯

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

求解,比如l是left的意思

建议你看C帮助文件,里面说的很清楚。如果你是有keil可以看C51帮助文档,是英文的肯定可以解决你说的每个字母的意思。

c应该是circle的意思,ro应该是roll的意思l就是left的意思除了crol、cror之外,还有irol、lrol,其中前面的i和l很明显就是int和long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也是看代码瞎猜的~~

crol是#include 头文件里面的函数,它在作用是将wei 这个变量 向左移动2个位;

想知道_crol_这个函数是实现所谓循环左移是指什么意思,假如p1=_crol_(b,1).

1. wei=_crol_(wei,2);//将字符变量wei,循环左移2位 ,重新赋给wei变量。2. _crol_ 是 字符循环左移函数。3. 此外” 评论0 0 0

第一个c是circle的第一个字母,循环的意思。第二个字母是roll的字母缩写,滚动、移动的意思。第三个是of的缩写。第四个l是left,向左的意思,第四个是r,就是right,向.

就是如何用普通的语句实现_crol_()的功能

汇编最简单:RL A ;循环左移C麻烦一点:unsigned char corl(unsigned char a){ if(a. aa=_crol_(aa,1); } } void delayms(uint xms) { uint i,j; for(i=xms;i>0;i--) for(j=110;j>o;j--).

括号里的(LED,1)改成(1,LED)有什么不同吗

led是定义的输出口。_crol_()是 内部函数,循环左移。整句的意思就是把某个输出口数据循环左移一位。

//语句2 aa=_crol_(aa,1);//语句3 } } void delays(unint xms) { unint i,j; for(i=xms;i。

_crol_循环左移 初始:11111110 一次:11111101 二次:11111011 三次:11110111..七次:01111111 八次:11111110 不过要是我的话,我会这样写:void main() { .

  • 11
    点赞
  • 3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