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学计算机老师的工资,最辛苦的3种小学教师,工资都差不多,工作量差距大...

在我国,小学教师群体数量非常大。如果从工资收入的角度,小学教师的工资收入,在同一个区域都差不多。但是,不同的小学教师,工作量并不一样。以下这三种教师,普遍被认为是辛苦程度最高的小学教师,工资不比别人多,但工作量却要大得多。现在,就让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这三种教学教师的工作特点。

1efcf39199b6cf2a6e2f06c91ce50a79.png

一年级老师

在小学教师群体中,谈到工作量最大的老师,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一年级的老师。作为一年级的老师,相比其他的老师,都会辛苦得多。刚刚进入一年级课堂的孩子,基本上都还没有适应课堂。一年级的课堂刚开学的时候,一片“兵荒马乱”。有在课堂上跑来跑去的同学,有经常要上厕所的同学,有爱哭的同学,有听不懂老师讲课的同学,老师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耐心,才能把这一群刚从幼儿园进来的孩子调教好。

e03f8ed2bc01df11d6688d320716d003.png

因此,一年级老师的工作量非常之大。一年级老师的工作做实了,后面几年,接手的其他老师都要轻松得多。如果一年级老师的工作很敷衍,后面来接手的老师,就会感觉很棘手。很多人对于一年级老师的工作并不重视,认为一年级阶段的教学任务比较轻松,但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一年级老师从事的工作。是打基础的工作,并不亚于小学六年级毕业班老师从事的工作。

585c8eb95db9d99a6645a7a0290b457f.png

班主任

在小学阶段,工作量同样非常大的老师中,还有一类老师就是班主任老师。作为班主任老师,他们通常同时有两种身份,一种身份是班妈,另一种身份是班上的主科老师之一。比如,有很大一部分班主任老师,都是班上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他们必须在完成好自己的授课任务之余,做好班主任的工作。这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尤其是在今天的互联网加时代,班主任的工作任务也非常多,经常有各种的表格要填,各种的会议要开,各种的事要叮嘱家长。虽然说,班主任有津贴,但是,与班主任付出的劳动相比,那点津贴微不足道。

0950136152911dad26b0d0d879363a36.png

毕业班教师

在小学阶段,除了小学一年级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之外,比较辛苦的老师中,大家公认毕业班的老师最辛苦。作为毕业班的老师,他们的工作任务量非常大,工作压力也很重。毕竟,如果班上的同学小学毕业之后,在小升初考试中的平均成绩比较差,或者考上好学校的比较少,不仅是老师自身压力大,连学校的压力都会大。毕业班同学的成绩,影响着学校的声誉,甚至会影响到学校的招生工作。因此,毕业班老师经常为了提升学生的学习质量加班加点,殚精竭虑,付出了大量的辛劳。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