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微信哪个服务器人多,明明是用微信的比用QQ的多,那为何王者荣耀QQ区人更多?...

王者荣耀登录分为微信登录和QQ登录,很容易想象现在人们的主要沟通工具就是微信了,QQ已经不常用了,而王者荣耀又是一个注重团队的游戏,自然而然都想和好友一起排位了。所以大部分人玩的都是微信区,当然不包括小学生因为微信的注册使用比QQ困难,所以大部分小学生登录的是QQ区。当然还有工作室为了方便租号,也回使用QQ。抛开这群人,但是还有一个群体在微信也站了很大的基数,那就是代练,陪玩。因为使用微信的都是成年人,有固定的收入,能支付得起这笔费用。

其实最直观的就是微信和QQ地区数

微信一共是75个区,QQ是69个区,人数显而易见。

c9a9361348d1cb75fe424815e6843542.png

e409e7aacf8aadb1874660b41f282589.png

如果是要挑选一个人多地区开始玩耍:两个区QQ或微信人数问题都不需要担忧。但从长远考虑的话,观察你周围的人群情况选择。如果你是中小学生阶段,选择QQ区毋庸置疑,周围伙伴相似群体最多。如果你已经大学或者从业者,建议选择微信区,因为大多数社会从业者是重度微信使用者,长期而言有利于账号培养。

如果仅仅是想了解双区活跃人数:首先,最新数据统计,微信月活跃人数10.825亿,QQ月活跃人数8.026亿,而QQ用户群体偏年轻,受到《游戏防沉迷》每日1-2小时的游戏时间的影响更大。因此从活跃人数上,微信其实活跃人群更多,同时消费能力更高。

a46e6ef2d2b3bae936780388279fa8bc.png

QQ区和王者区差别不大的,因为老是看到有人说这样区别,那样区别,其实去看了后发现都差不多

首先微信去的人年龄相对大一点,玩游戏比较沉稳,选英雄都会根据队伍需要(也有例外),而且因为都有自己的工作或者事业,游戏时间少(职业玩家除外),所以一般都在黄金铂金阶段

而QQ区的年龄相对要小很多,有活力,黄金二以下一般都是自己喜欢什么英雄玩什么,经常出现菜刀队,法师队什么的,但是因为自己喜欢,所以比较拿手,而且因为QQ区的人年龄相对小,游戏时间多,一般都能打到铂金往上,虽然看着好像QQ区厉害,但是不要忽视了,队友才是游戏输赢的关键,所以,微信区和QQ区差别不大,而且玩游戏嘛,玩自己的就好。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