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软件流程图使用什么_流程图怎么画,教你正确使用流程图模板

流程图的使用非常广泛,接下来教大家流程图怎么画和流程图模板的正确使用方法。两种方法都很简单,绘制起来都很便利。通常都是采用电脑进行绘制,使用一些在线网站快速编辑使用,但是整个流程图的绘制和所表达的含义都是一致的,下面来看看怎样绘制吧。

d04760d13b5f8dd7295164ad12ff430e.png

绘制工具—迅捷画图

绘制方法:

编辑流程图方法:

1.这里采用的是电脑在线网站绘制流程图,因为手绘流程图非常麻烦并且使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所以这里改用迅捷画图在线网站进行编辑使用,进入该网站中,选择首页面中的立即体验进行下一步操作使用。

5dcb0a629a527fd9eebaced68c592ae7.png

2.会来到新建文件页面中,是对我文件类型进行新建使用的操作,这里是绘制流程图所以选择流程图进行新建使用。

a1a0beec9d552945755c47e657a4453b.png

3.新建成功之后会直接转入在线编辑流程图的面板中,在面板中的很多操作都是在绘制时需要使用的,可以先进行熟悉。之后选择面板左侧的流程图图形对其框架进行搭建使用。并要用箭头对过程走向进行备注。

1544538b8ca366f9664cf235a6cef51f.png

4.框架搭建成功之后要做的就是对流程图内容进行添加,双击流程图即可对内容进行编辑使用。

1ef6e4a34b25c6f97d79891ac597d6a8.png

5.点击流程图图形在右侧会出现一个工具栏可以对流程图颜色以及字体大小样式进设置使用,这样的操作是为让整个流程图更加丰富。

46bac8c870b6dfb484cead344482ae42.png

6.绘制成功的流程图就可以的导出进行编辑使用啦,在编辑面板的右上角选择导出操作之后选择导出样式就可以。

50188741900b2ecb4dac5837be139235.png

使用流程图模板编辑流程图:

1.进入到该网站中,选择首页面中的模板库操作,进入模板页面中,这里面汇集了很多精美的流程图模板可以使用。

3abed304a377b0d2e2ae74e4b1d3476e.png

2.在这里可以在搜索框中搜索编辑使用,也可以根据模板分类寻找模板进行编辑使用,之后点击选中的模板进入模板详情页面中。

8daf3738c3b1cd15b8f48d64456f1b82.png

3.在模板详情页面中会罗列出该模板的名称,模板缩略图以及模板简介。点击右上角“使用模板”就可以进行编辑使用。之后的操作与上述步骤相同,可以参考编辑使用。

cf53cb26558cad6b63957c9452f1eabc.png

以上就是分享的流程图怎么画的操作方法以及怎样正确使用流程图模板编辑流程图的操作方法介绍,不知道怎样编辑使用的赶快动手尝试一下吧!会收获到不同的知识呢。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