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新品发布时间,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日期公布,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0b390ff8ea59deef1d29f37ecdaa21d1.png

663e188fb03707883ba91a8a9d6179ef.png

华为今天宣称,将在12月21日发布新款华为智慧屏产品。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此款新品将会依旧搭载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

消费电子(cechoice)原创

作者 |Reali

华为的鸿蒙OS 2.0开发者Beta活动刚刚结束,今天华为官方又带来了搭载鸿蒙系统的新产品预热。华为今天宣称,将在12月21日发布新款华为智慧屏产品。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此款新品将会依旧搭载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

6d65e8085127db179225042f7717b694.png

这次的海报宣传文案直接给出了三个“凭什么”。凭什么换台可以不用遥控器?凭什么玩手机可以不用看手机?凭什么打电话可以不用电话?凭智慧!最后回答是“凭智慧!”。

ff9b98d64011371fd529e1a6cf273a9d.png

笔者认为这和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多屏联动有关,可以直接用手机充当电视遥控器,手机可以直接投屏到电视屏幕进行使用,电视可以直接与电视和手机进行视频通话。而这些场景应用我们在华为昨天的开发者Beta活动中也可以窥见一些。

根据微博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爆料称:华为即将发布的产品是华为智慧屏S系列。配置方面为屏幕为55寸,60Hz刷新,机身存储方面为3+32G的搭配。

376bdbf3848c01903f3c2befd8f5ce28.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张华为智慧屏的宣传文案在结尾的时候时间直接从2020.12.21快速跳转到了2030.12.21 不知有什么深层次的意义,也让这款产品即将带来什么未来体验多了一丝神秘色彩。

8f0179d89689f607597c0032c4b762df.png

在9月底,华为曾表示,华为智慧屏将作为第一批升级鸿蒙OS 2.0 系统的终端产品。在10月的时候华为智慧屏系列也开启了智慧屏 UX 2.0 新版本的内测招募。

据悉,UX 2.0版本将智慧屏上带来很多在智能手机上常用的功能交互,比如增加了智慧负一屏,将用户的健身、AI KIDS、快递物流信息等常用功能聚合在这里。

同时还增加了下拉通知中心,在这里不仅可以快速查看统计详情,还可以对电视常用的一些功能和参数进行快速设置。

663e188fb03707883ba91a8a9d6179ef.png

在今年 4 月,华为发布型号为V55i的智慧屏产品,搭载了 AI 慧眼、支持 HUAWEI Share 智慧跨屏、Huawei Sound 智慧音响等功能,售价 3799 元起。

所以对于周一华为将带来什么样新的电视体验,我们保持期待。

今日话题

你觉得衡量一台电视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会在评论区挑选一位网友(点赞超过20,统计周期为7至14天)送出腾讯视频会员VIP季卡一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