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可以用android,支持Windows和Android双系统的一体机你见过吗?

389dce7e4102e84e3617c14a518426fe.png

黑板对于屏幕前每个人相信都是印象深刻,因为它是你学生时代的见证。然而如今,随着技术的升级传统意义上的黑板也开始走向智能化时代。

方成板书教学记忆一体机的问世,可谓是应需而生,很快就成为国内众多地区,中小学及大学院校的必备教学器材。

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时代,板书教学记忆一体机更是帮助老师和学生实现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与价值观教学目标的信息化助手,它能把教学板书保存并转化为数字资源,实现共享信息化资源,助力学生课后再学习,点燃每个学生的学习热情。”

389dce7e4102e84e3617c14a518426fe.png

据介绍,方成板书教学记忆一体机实用性较强强,其核心便是围绕“记忆”而延展出的一系列贴心实用功能。如板书教学记忆,它将传统与科技完美融合,在一块整合了超大触控区域及4K液晶显示屏上,将老师在课堂上用粉笔或水笔书写的板书内容,即时地数字化并保存。

4347f72529ab87b952a32f7bf68fe677.png

如果说“记忆”是方成板书教学记忆一体机核心创新与优势所在,那“记忆”之后的“分享”更让其价值与意义更加突显。仅需“扫一扫”码,便可轻松实现板书内容的分享,还能一键之下,将其上传至云端进行存储,更便于学生、家长、老师在课后复习查阅。这一“分享”,实可谓多方受益匪浅的贴心功能。

不单是“记忆”与“分享”, 方成板书教学记忆一体机还支持多人同时书写记忆,让课堂教学更多互动。在系统兼容性上,方成教学同样审慎考量,它支持Windows/Android双系统同步,并可实时切换,满足各种个性化场景所需。在设备安装维护方面,仅需1人即可,便捷同时更为学校减负。

840a6a8680f735a0b3ceceee84f83228.png

从实际应用来看,它不仅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助其将授课内容完整记录保存,老师与老师之间,也可依据其授课内容备份,相互交流授课心得。而对于学生来说,作用就更明显了,遇到课堂上未完全领悟的知识点,通过课后回看复习,犹如再上一堂课,即便再复杂的知识点,也能轻松掌握。家长也可依此,随时了解学校教学及孩子学习的功课。

//robot.zol.com.cn/754/7545126.html

robo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obot.zol.com.cn/754/7545126.html

report

1635

黑板对于屏幕前每个人相信都是印象深刻,因为它是你学生时代的见证。然而如今,随着技术的升级传统意义上的黑板也开始走向智能化时代。    方成板书教学记忆一体机的问世,可谓是应需而生,很快就成为国内众多地区,中小学及大学院校的必备教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