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workbench6.1_MySQL Workbench 6.1.6 可视化数据库管理工具

MySQL Workbench 6.1.6 可视化数据库管理工具

MySQL Workbench for mac 介绍

MySQL Workbench 是专为数据库架构师、开发人员和 DBA 打造的一个统一的可视化工具。MySQL Workbench 提供了数据建模工具、SQL 开发工具和全面的管理工具(包括服务器配置、用户管理、备份等)。MySQL Workbench 可在 Windows、Linux 和 Mac OS 上使用。

fe07c2bcf4db4a5f56c02cf0273bad21.gif

核心特色:

设计

MySQL Workbench 可让 DBA、开发人员或数据架构师以可视化方式设计、建模、生成和管理数据库。它具有数据建模工具创建复杂 ER 模型所需的一切功能,支持正向和反向工程,还提供了一些关键特性来执行通常需要大量时间和工作的变更管理和文档任务。

开发

MySQL Workbench 提供了一些可视化工具来创建、执行和优化 SQL 查询。SQL Editor 具有语法高亮显示、自动填充、SQL 代码段重用和 SQL 执行历史记录等功能。开发人员可以通过 Database Connections Panel 轻松管理数据库连接。使用 Object Browser 可以即时访问数据库模式和对象。

管理

MySQL Workbench 提供了一个可视化控制台,让您可以轻松管理 MySQL 环境,更直观地了解数据库运行状况。开发人员和 DBA 可以使用这些可视化工具配置服务器、管理用户、执行备份和恢复、检查审计数据以及查看数据库运行状况。

数据库迁移

MySQL Workbench 现在为将 Microsoft SQL Server、Sybase ASE、PostreSQL 及其他 RDBMS 表、对象和数据迁移至 MySQL 提供了一个全面、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和 DBA 可以轻松、快速地转换现有应用,使其可运行在 Windows 及其他平台的 MySQL 上。此外,它还支持从 MySQL 早期版本迁移至最新版本。

f464bae5391194c15832445c83a3e38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ysql-workbench-community-6.0.7-win32-noinstall,最新6.0免安装版 Workbench 6.0 全新亮相! 简化了界面,新增了备份、审计和 Schema Inspector MySQL Workbench 是专为数据库架构师、开发人员和 DBA 打造的一个统一的可视化工具MySQL Workbench 提供数据建模工具SQL 开发工具全面管理工具(包括服务器配置、用户管理、备份等)。MySQL Workbench 可在 Windows、Linux 和 Mac OS 上使用。 设计 MySQL Workbench 可让 DBA、开发人员或数据架构师以可视化方式设计、建模、生成和管理数据库。它具有数据建模工具创建复杂 ER 模型所需的一切功能,支持正向和反向工程,还提供了一些关键特性来执行通常需要大量时间和工作的变更管理和文档任务。 了解更多信息 » 开发 MySQL Workbench 提供了一些可视化工具来创建、执行和优化 SQL 查询。SQL Editor 具有语法高亮显示、自动填充、SQL 代码段重用和 SQL 执行历史记录等功能。开发人员可以通过 Database Connections Panel 轻松管理数据库连接。使用 Object Browser 可以即时访问数据库模式和对象。 了解更多信息 » 管理 MySQL Workbench 提供了一个可视化控制台,让您可以轻松管理 MySQL 环境,更直观地了解数据库运行状况。开发人员和 DBA 可以使用这些可视化工具配置服务器、管理用户、执行备份和恢复、检查审计数据以及查看数据库运行状况。 了解更多信息 » 新增!数据库迁移 MySQL Workbench 现在为将 Microsoft SQL Server、Sybase ASE、PostreSQL 及其他 RDBMS 表、对象和数据迁移至 MySQL 提供了一个全面、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和 DBA 可以轻松、快速地转换现有应用,使其可运行在 Windows 及其他平台的 MySQL 上。此外,它还支持从 MySQL 早期版本迁移至最新版本。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