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上无线网络开关在哪里,笔记本电脑的无线网开关在哪里打开

优质回答 回答者:浮夸大叔

1、首先我们在Windows10桌面,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设置”菜单选项。

e76a7536c42b784eb6a9c908d5db4d14.png

2、接下来打开Windows设置窗口中点击“网络和Internet”图标

4b8b2269ca6194c306e3ff282a05cf67.png

3、然后打开的网络设置窗口中,点击左侧边栏的“Wlan”选项。

59ea01441618620b2e7b997e2087501d.png

4、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可以看到一项为Wlan的设置,把其开关设置为开或关,就可以实现打开或关闭无线网络的功能了。

f2ccad1d3cc8b56f44f96224c472599a.png

5、最后回到电脑桌面,我们可以看到右下角的wifi标志已显示连接了。

77f8f7814773a3c3bdb952546cb34395.png

-----------------------------------------------------------------

回答者:miracle666

1、一般笔记本无线网络开关都在键盘上,配合FN功能键可以打开,具体方法找到笔记本键盘上的FN键按住不放;

0c2319584ee687ce4b0c515dac4ab068.png

然后再找到并按下键盘上的无线开关键;

58345813dce3be668a20bff8b2c7a702.png

此时会看到无线网络的指示灯亮;说明无线网络已经打开。

44d755a5ad08c11eabfc4ce410ce8434.png

2、还有一种在是笔记本周围有一个可以拨动的开关,这种比较简单直接拨到ON上,此时无线网络的指示灯亮,说明无线网络已经打开。

42f1f2e393fab4ed86950356ee46413a.png

-----------------------------------------------------------------

回答者:萧萧图德魏石

电脑桌面找到计算机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点开找到你的无线网卡,右键启用就行了,一般无线网卡有802.11标识,此办法适用任何品牌机型笔记本。

-----------------------------------------------------------------

回答者:zy27011522

笔记本的无线开关,有以下三种方法可以开启:

一是:笔记本本身会带手动的无线开关,一般在侧面位置,找到这个开关即可开启关闭无线网络。

9403d2a7872a0570418aec7fb2485223.png

二是:快捷键开启无线,笔记本上一般都会设有无线快捷键,这个按键不同笔记本是不同的按键,一般都是F几键,也有的笔记本需同时按住Fn+F*键,才可以开启无线开关。

7889e70db8b4d187335181b2b4bfc35e.png

三是:先打开笔记本的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左侧找到更改适配器设置,打开并进入,

在更改适配器设置的页面,找到无线网络连接,右键点击无线网络连接的图标,在右键菜单里点击启用,即可开启无线网络连接。

8984d79bc7f116631ac11c213405af17.png

e52eb486ece8e27c5036140b3944da04.png

通过以上几种方法,就可以开启笔记本的无线网络了。

-----------------------------------------------------------------

回答者:鱼骨丶

可参考以下步骤设置:

1、首先确认无线开关是否已经打开。方法:您按FN+F2组合键可以开启无线开关。

2、确认无线服务是否开启,方法:请您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找到WLAN auto config(或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看是否已经设置为开启,若没有,请将它设置为开启试试。

3、如果不好用,也可打开点击开始菜单--控制面板--网络共享中心----管理无线网络,删除掉其中之前保存的无线网络,然后重新关闭再打开无线开关,再次连接测试。也可以打开网络共享中心----管理无线网络后,鼠标右键点击想要使用的这个无线网络图标,选择“属性”,在“连接”选项卡中,将“当此网络在范围内自动连接”前打勾,然后点击确定后退出试试。

4、如果问题依旧,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无线网卡驱动有问题造成的,建议重装无线网卡驱动试试。

TAGS: 电脑无线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