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桌面应用误删怎么办,卸载的软件怎么恢复,小编教你电脑卸载的软件怎么恢复...

只要是长期使用电脑办公的人,都知道误删除文件几乎在所难免,之前清理了一下电脑的软件,但是后来发现有一个软件删除错了,那么该怎么恢复电脑已删除的软件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探讨怎么去恢复电脑卸载的软件。

在电脑上大家要安装软件才能使用,软件多了,电脑磁盘不够用、电脑变卡,这时许多网友都会去卸载软件释放一些电脑内存,不过要是否小心卸载了有用的软件如何办呢?卸载的软件如何恢复,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电脑卸载的软件的恢复技巧。

电脑卸载的软件怎么恢复

网络搜索recuva数据恢复,找到对应的软件下载并安装。

0cc9621e0421c91ebf98bc9d52c73632.png

卸载软件图-1

点击进入安装好的recuva软件,选择想要恢复的文件类型,由于软件都是exe格式,所以选择所有文件,点击下一步。

cd137eb2361db3918b5ea8135d9a5de5.png

电脑图-2

选择好想要恢复的软甲以前在磁盘中的位置,如果不确定位置的话可以把全部磁盘都勾选,点击下一步开始查找被删除的文件。

6e00c81d53fcce6684322d3a651e27a2.png

电脑软件图-3

该磁盘中删除了的文件都列出来了,找到勾选想要恢复的exe文件。

c6ff2f111b81b657a160952b42323d79.png

电脑图-4

点击“恢复”,出现恢复的文件的储存位置,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恢复后文件放置的位置后点击确定。

351da6a325bf63849009bb1bb43716d7.png

卸载软件图-5

成功恢复软件的exe文件,重新运行该exe文件即可恢复被删除的软件了。

5c6b3e3af5cc863b8c315f6c9bdc2f1b.png

电脑软件图-6

以上就是电脑卸载的软件的恢复方法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