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是什,华为鸿蒙正式开放系统 魅族表态加入却非手机 很是耐人寻味

华为的鸿蒙系统正式开放,这对于很多花粉来说,绝对是期待已久的。据悉,他们将于6月2日晚上对外发布,相信届时会引发业界的震动。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两年华为走得并不平坦,但还说通过自身的努力,研发出全新的系统,这也是继安卓、ISO等之外的全新的的手机系统。

8953ca4d5081c6111404243278b4ccd5.png

自从这个消息传出来后,很快就成为各平台的热搜,足见华为在大众心目中的关注度。那么鸿蒙究竟是什么?简单解释,是一款全新的手机操作系统,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连接、互助、资源共享,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完全开源开放,支持第三方手机。

2600416f31921725d1e57eeed4b15fa1.png

华为频频向友商抛出橄榄枝,欢迎第三方长假使用鸿蒙,一起开源共建。然而,截至目前为止,仅仅只有魅族一家进行呼应,这有可能跟大家都持观望态度有关。昨天,魅族高调宣布,加入鸿蒙系统阵营,一起拥抱全场景智能生活,成为首家加盟鸿蒙系统国产手机厂商,让花粉激动不已。

5158065841d051de84b191e1050f652e.png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魅族此次合作的是魅族IOT智能终端,而非手机客户端。这可能跟鸿蒙系统刚刚登场有关,国内手机制造商暂时观望,可能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鸿蒙还说主要服务华为内部产品。不过基于华为一贯以来产品的稳定性,相信不久的将来,鸿蒙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890e23babfdef0daea75c8ba9ff8434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