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躲猫猫显示服务器已满,csgo躲猫猫模式在哪里可以玩?

csgo躲猫猫模式在哪里可以玩?

极速软件园点击数:1374  编辑时间:2020-07-20 10:28:32

标签:

虽然说csgo这是一款射击类的游戏,但是光有一种游戏模式的话,这款游戏是走不了多远的,只有增加一些比较有趣的模式才会吸引更多的玩家们前来下载游玩,所以csgo增加了躲猫猫这个模式,对于那些枪法不太准的玩家们也能够在游戏中占有一席之地,娱乐性非常高非常欢乐特别适合玩家们与众多朋友们体验这无与伦比的躲猫猫模式,而很多用户们并不知道csgo躲猫猫模式在哪里可以玩,那么csgo躲猫猫模式在哪里可以玩呢?相信很多人一定还不清楚吧,下面就让极速软件园带你们一起来了解吧!

f8039fb4c2e59cfa04b0af7137676b7c.png

csgo躲猫猫模式在哪里可以玩

首先进入CSGO主界面,点击左侧菜单最上面的“开始游戏”按钮。

在开始游戏界面中,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个模式选择栏,在这里选择“浏览社区服务器列表”。

d20f01a9649a0e0d4a336a93e7cbb232.png

在社区服务器列表中寻找开启了躲猫猫模式的服务器,选中想要加入的服务器,点击加入游戏即可。

288acc9a7f1369a533d7e72e530bb305.png

以上就是关于csgo躲猫猫模式在哪里可以玩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资讯持续更新,请关注极速软件园。

责任编辑: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