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编辑pdf文件内容,PDF修改文字的步骤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PDF修改文字的步骤,在我们平时的工作中,PDF文件是常常会接触到的,当我们需要修改PDF文件中的文字时,你知道应该怎么操作吗?如果不知道的话也没有关系,快点来学习一下吧。

1、想要编辑PDF文件,我们首先需要下载一款PDF编辑器,这里我们选择迅捷PDF编辑器来使用。

format,png

2、打开PDF文件后,我们点击编辑内容按钮,这时候会弹出全部内容,仅文本,仅图像、仅形状四个选项,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进行选择,由于我们这里是要编辑文字,所以点击仅文本按钮。

format,png

3、修改文字的方法很简单,双击需要修改的文字段就可以对文字进行删减编写了。

format,png

4、如果想要改变文字的大小、字体、颜色等属性的话,我们需要先点击界面上方的编辑按钮,在弹出的目录中点击属性。

format,png

5、点击过属性按钮后,你会发现右边弹出了一个属性框,但属性框中没有任何内容,这是怎么回事呢,不要急,继续往下看。

format,png

6、想要使得属性款中有内容,只要将你想要改变属性的文字选取,这时候在属性框中就出现文字的字体、颜色、大小等属性设置选项了。

format,png

7、设置好属性后,我们看一看效果怎么样。

format,png

PDF修改文字的步骤就是这样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哦。

工具下载地址:https://www.xunjiepdf.com/edito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