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云服务器延迟高,解决服务器延迟高的技巧是什么?

服务器延迟是收到地区线路和带宽大小影响。海外机房因为距离遥远,国内访问会比较慢。当然了,在搭建网站的时候要想提升整体的网站访问速度的话,还是有一些技巧的,那么服务器延迟高该如何解决呢?

降低服务器延迟的方法有哪些?

技巧一,做好页面优化和硬件配置

众所周知如果网页本身的体积过于臃肿的话,就算是租用国内地区的服务器依然无法保证页面的访问速度,所以需要对网站做好代码优化,除此之外在一些不必要的地方可以尽量使用一些比较体积比较小的低清图片,此外在硬件配置上如果网站的结构相对比较复杂可以预留一定的硬件冗余,在配置上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高端的配置,这样可以保证在网络访问高峰的时候依然保持稳定运行。

技巧二,接入优质的CDN

在如果前两者方案都没用的话,那么就应该考虑选择合适的CDN服务了,在选择CDN的时候建议选择能够提供亚太高速节点的CDN业务,这样可以针对大陆地区的访客能够提供可靠的加速服务,除此之外优质的高防CDN除了加速业务还能够提供优质的防御,就算在遇到网络攻击和拥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确保业务的稳定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