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计算机比赛人文,【航天日】计算机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举办“航天日”主题朗诵预选赛...

西工大新闻网4月20日电(付尚志)4月24日是第二个“中国航天日”,本次航天日的主场活动将在西北工业大学盛大举行。为迎接这一重大时刻,激发广大青年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热爱,传承航天精神,14日19点,计算机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朗读:我与航天的不解之缘”诗歌朗诵预选赛。来自航海、计算机、人文与经法和软件与微电子等学院的团委书记以及校广播站的负责同学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申报表初筛,有来自全校共计13支队伍参加预选赛。赛场上,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传颂着一首首经典作品,令人回味无穷,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航天颂》等作品传达的是对一代代航天人为祖国航天事业前赴后继、奉献自我的赞叹,将一幅幅航天史诗展现得淋漓尽致;《祖国啊,亲爱的祖国》等作品传达的不仅是中国文化的魅力,其中交融更多的是深沉的历史感与强烈的责任感。整场比赛既有情感的迸发,也有航天与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问答,增加活动趣味性的同时,也将航天知识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7e9d82fd556b0b8ec3b84a6ef0a77111.png

899e47ea4415ecca489dc29491d9aa06.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第二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营造了氛围,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更培育了工大学子以继承发扬中国航天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心系国家、胸怀天下的情怀。

80e5230ac85188bb49b4f8c909aff44d.png

附晋级决赛队伍:

终南散人队

马睿谦队

航天小旋风队

宋强林队

远望之星队

逐日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