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root工具_华为Mate9解锁后无法ROOT 需要手动刷入Recovery怎么办【解决方法】...

  很多朋友手机到手之后,都希望能够ROOT使用更多的系统功能。近日有网友向小编询问,为何华为Mate9解锁后无法ROOT,明明已经通过官方的解锁教程解锁的,但是之后使用“大师”等第三方刷机工具,无法ROOT。其实ROOT的关键就在这第三方ROOT工具,经过测试以及论坛网友帮助,华为Mate9在官解之后,使用手动刷入Recovery方式可以获得ROOT权限。

  具体的华为Mate 9解锁以及ROOT步骤如下:

  1,首先登录官网网站进行官解,只有经过解锁的华为Mate 9才能进行后面的ROOT操作。登录华为官方的解锁网站,从“下载”选项卡中找到“刷机解锁”项并点击“打开”进入其解锁界面。

af03cf35fea3827282b12aa31dca0916.png

  2,进入解锁协议界面,阅读协议并勾选阅读,下一步填写相关的华为Mate 9的具体信息,提交申请确认之后,按照官方的解锁教程完即可。

0aafd285b5ab82ac0e16c27de69c59a9.png

  华为Mate 9手动获取ROOT权限步骤:

  1,确认手机电量充足,并准备好手机数据线。打开华为Mate 9的电脑USB调试,同时安装华为Mate 9驱动。

  2,下载华为Mate 9的 第三方Recovery安装包 ,放到电脑桌面备用。

  3,运行解压刚刚下好的第三方Recovery包,双击“华为工具箱.exe”,弹出一个界面随后选择“刷写Recovery”。

57d368165d9274c5a24bee6e34b56253.png

39771fcb939f8698a0666ee104b367ad.png

  4,然后弹出的页面中选择“recovery-for-mate9.img”运行,手机会进入刷机状态,完成后手机重启完成的刷入Recovery的步骤。

761da2daea53cb30af42106de400c816.png

  5,下载 华为Mate 9手动ROOT包 ,放置桌面备用。解压后获得supersu.zip卡刷包和supersu.apk安装包,把这两个文件拷贝到手机外置SD卡。

d501cd82c0f9e4c7a9ccce2a32a18dcb.png

  6,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确认在外置SD卡中找到supersu.zip卡刷包并刷入机器重启手机,同时安装supersu.apk就完成了华为Mate 9的ROOT工作。

d6761b1e88be3bd2af5010e316cb1f39.png

059a26b03779e6ca34324fe73d15759c.png

  以上就是华为Mate 9的具体ROOT步骤,如果你也遇到过华为Mate9解锁后无法ROOT的情况,请一定要尝试第三方的手动ROOT权限获取。毕竟一键ROOT工具并不能支持所有手机,也无法控制所有将会发生的情况。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