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开网页提示服务器错误是怎么回事,电脑打开网页 http500服务器错误 怎么办?...

http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说明IIS服务器无法解析ASP代码,访问一个静态页面试试是否也出现这个问题,如果访问静态页面没问题,那就要分以下几种

情况来分析了:

① 你是否改变过计算机名称。

② 站点所在的文件目录是否自定义了安全属性。

③ 安装了域控制器后是否调整了域策略。如果是其中的一种情况,请一一将

改变的参数设置回来看是否解决问题。

如果静态空间也无法访问,则说明解析还没生效.

首先你要确定错误的原因:

让IE显示详细的出错信息:

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显示友好的HTTP错误信息,去掉这个选择吧

,然后刷新出错页,就可以看到详细的出错信息,对帮助你确定错误所在非常有

帮助!

造成500错误常见原因有:ASP语法出错、ACCESS数据库连接语句出错、文件引用

与包含路径出错、使用了服务器不支持的组件如FSO等。

另解释:

xp下IIS5.1无法执行ASP文件,错误!500 内部服务器连接错误|解决方法

原因分析

综合分析上面的错误表现我们可以看出,主要是由于iwam账号(在我的计算机即是iwam_myserver账号)的密码错误造成了http 500内部错误。

在详细分析http500内部错误产生的原因之前,先对iwam账号进行一下简要的介绍:iwam账号是安装iis5时系统自动建立的一个内置账号,主要用于启动进程之外的应用程序的internet信息服务。iwam账号的名字会根据每台计算机netbios名字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通用的格式是iwam_machine,即由“iwam”前缀、连接线“_”加上计算机的netbios名字组成。我的计算机的netbios名字是myserver,因此我的计算机上iwam账号的名字就是iwam_myserver,这一点与iis匿名账号isur_machine的命名方式非常相似。

iwam账号建立后被active directory、iis metabase数据库和com+应用程序三方共同使用,账号密码被三方分别保存,并由操作系统负责这三方保存的iwam密码的同步工作。按常理说,由操作系统负责的工作我们大可放心,不必担心出错,但不知是bug还是其它什么原因,系统的对iwam账号的密码同步工作有时会失败,使三方iwam账号所用密码不统一。当iis或com+应用程序使用错误iwam的密码登录系统,启动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时,系统会因密码错误而拒绝这一请求,导致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启动失败,也就是我们在id10004错误事件中看到的“不能运行服务器 3d14228d-fbe1-11d0-995d-00c04fd919c1} ”(这里 3d14228d-fbe1-11d0-995d-00c04fd919c1} 是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的key),不能转入iis5应用程序,http 500内部错误就这样产生了。

三.解决办法

知道了导致http 500内部错误的原因,解决起来就比较简单了,那就是人工同步iwam账号在active directory、iis metabase数据库和com+应用程序中的密码。

具体操作分三步,均需要以管理员身份登录计算机以提供足够的操作权限(iwam账号以iwam_myserver为例)。

... 展开全部

参考资料:baike.baidu.com/view/965448.htm

取消

评论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