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css样式中英对照,CSS用户手册中英文对照版规范手册

《CSS用户手册中英文对照版规范手册》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CSS用户手册中英文对照版规范手册(11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CSS2.0用户手册中英文对照版该手册基于 CSS 2.1规范为了更好的了解网页浏览器是如何通过CSS显示页面,请查阅【盒模型】这篇文章。当中有“注:”的是翻译者做的注释。必须知道的清单1. margin2. padd ing3. border4. backgro un d-color5. color6. fon t-family7. fon t-size8. float完整列表1. azimuth2. 使得用户能感知一个声音的特定水平方向(注:有可能和elevation结合使用,为视力障碍的人准备的)。3. backgro und4.设 定backgro un d-color,backgro。

2、und-position 的缩写。backgro un d-image,backgro un d-repeat,backgro un d-attachme nta) backgro un d-attachme ntb) backgro un d-color设置在浏览器窗口中的背景图片是滚动还是固定的设置一个元素的背景色c) backgro un d-imaged) backgro un d-positi on设置一个元素的背景图片设置背景图片初始位置e)backgro un d-repeat设置背景图片是否重复,以及怎样重复5.border6.设置border-width, border-st。

3、yle和所有四个边框的 border-color的缩写。a)border-bottom设置 border-bottom-width, border-bottom-style禾口border-bottom-color 的缩写。iborder-bottom-color设置元素下边框的颜色iiborder-bottom-style设置元素下边框的线条样式iiiborder-bottom-width设置元素下边框的宽度b)border-collapse设置表格单元格是拥有各自的边框,还是共用一个边框c)border-color设置元素四个边框的颜色iborder-left设置 border-left-。

4、width, border-left-style 和 border-left-color 的缩写iiborder-left-color设置元素左边框的颜色iiiborder-left-style设置元素左边框的线条样式ivborder-left-width设置元素左边框的宽度d)border-right设置 border-right-width, border-right-style禾口 border-right-color 的缩写iborder-right-color设置元素右边框的颜色iiborder-right-style设置元素右边框的线条样式iiiborder-right-width。

5、设置元素右边框的宽度e)border-spaci ng设置两个单兀格之间的距离f)border-style设置元素四个边框的线条样式g)border-top设置 border-top-width, border-top-style 禾口 border-top-color 的缩写iborder-top-color设置元素上边框的颜色iiborder-top-style设置元素上边框的线条样式iiiborder-top-width设置元素上边框的宽度h)border-width设置元素四个边框的宽度7.bottom与position属性联用,疋位兀素外部的标准溢出8. capti on-side设。

6、置表格标题显示在表格上面还是下面9. clear用来阻止元素贴在浮动元素周围10. clip设置元素的显示区域(注:区域之外的将透明)11. color设置一个元素文本内容的前景色(注:一般是指的文字颜色)12. content13. 用于在元素前面或者后面插入内容14. counter-in creme nt15. 由content属性中的函数counter()和counters()确定,用于增加计数器的计数16. counter-reset17. 由content属性中的函数counter()和counters()确定,用于将计数器的计数设置成特殊的值18. cue19. 设置 cue-b。

7、efore 和 cue-after 的缩写20. cue-after21. 用于在一个元素后播放一个声音,以便能界定它(注:盲人比较常用的功能吧)22. cue-before23. 用于在一个元素前播放一个声音,以便能界定它(注:盲人比较常用的功能吧)24. cursor25. 为指针设备设置默认的样式(注:一般是指设置鼠标样式)26. direct ion27. 设置文本的书写方向(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28. display29. 强制转化一个元素的默认布局行为30. elevation31. 使得用户能感知一个声音的特定垂直方向(注:有可能和azimuth结合使用,为视力障碍的人准备的)。

8、32. empty-cells33. 设置空的单元格是否可见34.float35.使得元素向左或向右浮动36.font37.设置font-style, font-variant, font-weight, font-size, line-height 和 font-family 的缩写38.39.a)b)c)d)e)fon t-familyfon t-sizefon t-stylefon t-varia ntfon t-weightheight设置呈现元素的矩形的高度设置一个有优先权的字体列表,用来显示文本设置字体大小用来设置字体样式,如设置它为斜体设置文字是否显示小的首字母设置字体的粗细40。

9、.41.letter-spaci ng42.设置字之前的距离43.lin e-height44.用于改变行高45.list-style46.设置list-style-type, list-style-position和 /或 list-style-image 的属性(注:原文是and/or )a)list-style-image设置列表样式图片标记b)list-style-positi on创建的矩形里面还是外面设置列表标记(小标记,数字,图片等等)应该显示在由列表条目所c)list-style-type设置列表标记的样式left与position属性联用,定位元素外部的标准溢出47. mar。

10、gin48. 设置 margin-top, margin-right, margin-bottom禾口 /或 margin-left 的缩写a)margi n-bottom设置一个元素下边框和元素外边缘之间的宽度(边框并不是元素外边缘,只有当 Margin属性为0时两者才重叠)b)margi n-left设置一个元素左边框和元素外边缘之间的宽度设置一个元素右边框和元素外边缘之间的宽度c) margi n-rightd) margi n-top设置一个元素上边框和元素外边缘之间的宽度49. max-height50. 设置元素的最大高度51. max-width52. 设置元素的最大宽度53. 。

11、min-height54. 设置元素最小高度55. min-width56. 设置元素最小宽度57. orphans58. 设置打印网页时一个段落必须至少在页底留下多少行59. outline60. 设置 outline-width, outline-style 和 outline-color 的缩写方案61. outline-color62. 设置元素轮廓的线条颜色63. outline-style64. 设置元素轮廓的线条样式65. outline-width66. 设置元素轮廓的线条宽度67. overflow68. 设置当一个块状元素的内容大于父元素,该元素是否被修剪69. paddi。

12、ng70. 设置 padding-top, padding-right,padding-bottom禾口/或 padding-left 的缩写方案a) paddi ng-bottom设置元素内容到元素下边框之间的宽度设置元素内容到元素左边框之间的宽度b) paddi ng-left设置元素内容到元素右边框之间的宽度c) paddi ng-rightd) paddi ng-top设置元素内容到元素上边框之间的宽度71. page-break-after72. 设置当网页打印的时候在元素之后分页73. page-break-before74. 设置当网页打印的时候在元素之前分页75. page-b。

13、reak-inside76. 设置当网页打印的时候在元素之中分页77. pause78. 设置 pause-before 禾口 pause-after 的缩写a) pause-after设置一个在读完一个元素的内容之后的暂停b) pause-before设置一个在读完一个元素的内容之前的暂停79. pitch80. 设置语音的一般定调(频率)81. pitch-range82. 设置在一般的定调里面如何变调83. play-during84. 设置当一个元素的内容被读出来的时候,一个声音是否作为背景音乐的播放85. position86. 设置元素在网页以何种方式定位87. quotes88.。

14、 为每个等级的引用设置成对的引用记号89. richness90. 设置声音的饱和度和亮度91. right92. 与position属性联用,定位元素外部的标准溢出93. speak94. 用来开启或关闭文本语音处理,或设置指定为本一次拼出一个字母95. speak-header96. 设置是否要在每个单元格前读表格标题97. speak-numeral98. 控制如何读数字99. speak-punctuation100. 设置如何读标点101. speech-rate102. 设置语速103. stress104. 控制因为重音标记而变形的数量(注:说的是英语发音里面的)105. tab。

15、le-layout106. 设置怎样的表格列宽度是适合的107. text-align108. 为块状元素设置内联内容(文本和图片)的对其方式109. text-decoration110. 设置文本采用的装饰效果111. text-indent112. 设置文本的第一行的缩进113. text-transform114. 控制文本的大写效果115. top116. 与position属性联用,定位元素外部的标准溢出117. unicode-bidi118. 设置如何显示双向文本(注:两种读的方式都可以的文本)119. vertical-align120. 设置在内联元素和表格单元格中内容的垂。

16、直定位121. visibility122. 设置元素是否可见123. voice-family124. 音谱名(注:voice family和字体类似)的优先清单125. volume126. 设置一般的音量127. white-space128. 设置在元素怎么处理空白(空格,制表符和强制换行)129. widows130. 设置打印网页时一个段落必须至少在页眉留下多少行131. width132. 设置显示元素的矩形的宽度133. word-spacing134. 设置在单词之前的距离(注:在中文里面与 letter-spacing类似)135. z-i ndex136. 设置当几个元素必须显示在同一个区域时他 们层叠的秩序。欢迎下载交流!【最新资料,WORD文档,可编辑修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