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键盘在线识别,电脑的外接键盘无法识别怎么办?

目前我们使用的电脑键盘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大多数台式电脑采用的PS/2接口键盘,另外一种就是USB键盘。

1、PS/2接口键盘无法识别怎么办?

对于台式电脑最常见的PS/2接口键盘,如果无法识别,主要可能是键盘出故障或者电脑主板上的PS/2接口算坏导致的。通常主板上的PS/2接口都很少损坏,多数是键盘出了问题,比如键盘线内部扭断、键盘进水或者坏了导致。

3362f8dcff96bd68804d450af0e55784.png

先拿键盘到其他电脑试试是否能用,如果能用,可排除键盘问题,那么可能是主板PS/2接口问题,您可以考虑使用USB键盘或者拿去检修。

另一种情况,,当我们电脑已经开机的时候,新插入上的键盘可能会出现无法识别使用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重启电脑后才可以。

2、USB接口键盘无法使用

故障现象:

USB键盘无法使用,插入键盘后电脑检测不到,也不出现叹号设备,替换电脑测试USB盘正常。

49c6cbd791b6223b990509ea30cb648e.gif

原因:仔细观察人体学输入设备中有两个设备,通过硬件id确认其中USB 输入设备是鼠标,上面的英文设备实际上是键盘。也就是windows系统错误的把键盘识别为了别的设备。

解决方案:

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选择USB输入设备--下一步问题解决。

1. 右键选择HID-compliant device---更新驱动程序;

13f67ec9169c84636736fabe82de2dc3.png

2. 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90724b3ce7e66baf5f3a6ce6216a0fe9.png

3. 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

b62aca8361aa0c6b31baa022b8b8ee5e.png

4. 选择USB输入设备;

b65f8b3e39daa7a63107d29449bcc3c8.png

5. 下一步;

af1236f870a605c2a55843ceab1c2edc.gif

6、最终设备管理器重新检测到键盘。

71d12c32faff830fa4b7a6ee00ad93e4.gif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