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饮马江南服务器信息,《诛仙3》新服“梦江南”今日开启

时间临近2016跨年,虽然窗外已经是寒天冻地,但每一位仙友心里都有向往的江南水乡。《诛仙3》新服【梦江南】今日12点开启,邀请玩家在2015年末进驻新服,一起跨过元旦,共创精彩绝伦的修仙世界。

新服【梦江南】进驻三线二区

三线新服【梦江南】今日开启,并进驻三线二区。三线新服实现了电信、联通和移动三种网络线路并行,无论在现实中身处哪里,均能在新服内相遇并享受清晰流畅的游戏画面。画面效果不仅行动流畅,更将凸显精美细致的视觉效果。

b78967a98465e5bade0b1f0ec360979a.png

《诛仙3》新服【梦江南】今日开启

新服多倍经验时间已敲定

随着新服登陆三线二区,【梦江南】的多倍经验时间计划已经敲定。多倍经验时间是新服冲级赛的强力帮手,更与新服专属的新手成长礼包一同组成最强大的“阵仗”,为玩家在新服的起步提供最好的助力。【梦江南】服务器内“藏宝阁”的宝券排行于开服之时同步开启,排行截止时间为2015.12.18的24点,排行榜胜出的仙友将得到十四级金精铁玉等超值专属奖励。同时,开服七天内,充值玩家不仅能在游戏内充值回馈界面领取各种积分道具,还可登录官网“新服充值回馈活动”中额外领取专属豪礼。

7a1fc20ca4098a19652771ed706ac113.png

《诛仙3》新服【梦江南】多倍经验时间

9ef3a96d6fd44b173caa3204037818a2.png

进驻《诛仙3》新服【梦江南

“双蛋聚惠狂欢季”即将来袭

为感恩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诛仙3》将举办“双蛋聚惠狂欢季”,更准备千万豪礼的年终回馈,邀请所有玩家一同狂欢。包括全新游戏全新内容、跨年聚会、多重活动等将陆续上线,iWatch、小米手环、游戏点卡等也将赠送给幸运的玩家!

c3c47d981886a31c84ea739d476d16e1.png

《诛仙3》“双蛋聚惠狂欢季”即将来袭

【来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