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教程-FFmpeg音视频开发实战5 iOS/Android/windows/Linux -其他

扫码下载「CSDN程序员学院APP」,1000+技术好课免费看

APP订阅课程,领取优惠,最少立减5元 ↓↓↓

订阅后:请点击此处观看视频课程

 

视频教程-FFmpeg音视频开发实战5 iOS/Android/windows/Linux -其他

学习有效期:永久观看

学习时长:7510分钟

学习计划:126天

难度:

 

口碑讲师带队学习,让你的问题不过夜」

讲师姓名:陈超

CTO/CIO/技术副总裁/总工程师

讲师介绍:先后就职于德国BOSCH,iBabyLabs等企业担任架构设计师,主程, 精通嵌入式Linux,iOS,Android底层开发,音视频,网络通讯协议/流媒体开发.精通常见的第三方库如Qt,FFmpeg,Metal/OpenGL等,精通Unity3D开发框架, OpenCV,机器学习等.

☛点击立即跟老师学习☚

 

「你将学到什么?」

本课程适合从事音视频,网络通讯开发的程序员。实战案例可用于 音视频处理,无人机,安防,直播等所有音视频领域。课程从Linux音视频采集,到TCP/IP UDP Socket服务器,客户端编程, 如何去定义网络通讯私有协议,x264,FFmpeg编解码,OpenGL ES渲染视频。OpenAL播放音频。到pcm实时转AAC,到H.264+AAC合成mp4, 整个流程,涵盖iOS,Android ,Mac 嵌入式Linux音视频相关绝大多数实用场景。以及Posix编程接口,C C++ Qt,FFmpeg跨平台开发,iOS,Android,Mac,linux,桌面软件都不再是障碍。让学员能够,融汇贯通掌握音视频领域相关知识,从事音视频相关职业,年薪轻松三四十万不是梦。 付费学员加入QQ群,可获得1~3年的专业解答,周六晚8:00 ~10:00 QQ群内部直播答疑, 以及就业指导,项目练习等服务.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