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pro与air怎么选_2019MacBookPro和MacBookAir的区别是很么以及怎么选?

2019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的区别是很么以及怎么选呢?很多人在买MacBook的时候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如果你有什么疑惑,可以通过该篇文章来了解。

2019新款MacBook Air是双核i5处理器,TDP约为7W,不过基于Air本的机身太过薄,基本上是没有散热的设计,安全靠机身来散热。有些人质疑双核心的i5的处理器不够使用,但是这是对于苹果的特制处理器功耗低,性能足,对于基本的日常生活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dffef2118c5ee49407819811188577aa.png

适合用户群:备用机、移动办公、文书处理、浏览网页、浏览影片、轻量型工作

不适合工作:运行大型软体,容易造成外观有一点微热

目前13吋MacBook Pro 最高阶款机型,里面采用双风扇设计,采用Intel i5 8279U TDP:28W CoffeeLake架构,可以解决30W的TDP。

d2882b23da1ec4de7094157130fd4f84.png

适合用户群:复杂设计绘图、视频剪辑、程序开发等。

那么该如何挑选呢?

就今年目前MacBook 产品线来看,最高性价比产品就是入门款13寸MacBook Pro ,可以说是当前产品线中竞争性产品,可以符合大部分用户和学生需求,这次更新其实就是针对教育市场而来,还搭配上第八代Intel 四核心处理器、P3广色域萤幕、Touch Bar 以及轻薄的机身,更适合随身携带使用。

ae9193ce76b9ce3525841ca9ae4423ec.png

除非要用MacBook Pro 来处理些比较复杂工作,设计、剪接和开发工作,或者是要求散热能力和在意USB-C两个孔,那就可以选购考虑2.4GHz i5处理器机种以上或15寸机器,毕竟处理能力上上会明显有差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