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升级鸿蒙,华为10款机型升级EMUI11,为鸿蒙做准备,荣耀脱离这是要大变革?...

华为Mate 40就要来了,这也是几年来唯一能和iPhone 12叫板的国产旗舰机型,很多花粉甚为期待。同时我们也知道,华为Mate 40将成为华为系中最后的麒麟芯片绝版机型,让人格外珍惜。华为手机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黑科技”,最为自豪的就是自研芯片与鸿蒙系统,那么华为下一步将往哪个方向发展,鸿蒙系统将是重点。

6a69e2ad6ade9c24d74ef32f226c128f.png

在上个月的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不仅发布了鸿蒙2.0,而且明确表示年底该系统就会面向开发者推送Beta测试版,最早明年年初就会对部分机型开放,需要注意的这个“部分机型”会优先考虑EMUI11手机。而EMUI11就是这次华为Mate 40新机要首发应用的,不仅如此,在它正式到来前夕,华为又有了新动作,宣布10款机型升级EMUI11公测,这是为鸿蒙在做准备了。

2c434de017437533b4f4fd73b3444c26.png

这10款机型有华为P40系列三款机型、华为Mate 30系列五款产品、还有两款华为MatePad Pro产品。可以看出,这些产品都是华为当前的高端旗舰产品,拥有不少华为的尖端技术,是华为的代表作。

如无意外,再加上华为Mate 40系列新品,它们既是EMUI11的首批应用机型,也可能是鸿蒙2.0的首批尝鲜者。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大家手中有这些产品,或现在要及时升级EMUI11,才能在第一时间体验鸿蒙2.0。

5874eab6759fa88561cbd9761fde3e67.png

那么,EMUI11是否值得升级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且不说EMUI系统发展升级这么多年,已经非常成熟稳定,与此同时它实际上已然有了不少鸿蒙的影子。比如分布式技术应用明显,支持多设备互连、多屏协同,可以实现文件快速传输等高效操作,这与鸿蒙的万物互联核心理念都是相同的。

除此之外,EMUI11还有诸多人因UX设计、全场景体验等亮点。所以,EMUI11不仅值得升级体验,而且过渡鸿蒙2.0也将十分自然顺利。

19f555a3c12a7ac1ea8155db77649c15.png

话说回来,大家看这10款升级EMUI11的产品中,没有一款荣耀产品,就连今年的荣耀数字系列新机荣耀30都没有涵盖其中。这一点颇为耐人寻味,更加印证了荣耀即将脱离华为这个事实。华为出售旗下的荣耀子品牌后,将腾出更多的精力、物力、财力来解决芯片断供困境,以及鸿蒙系统的全面打磨。而芯片问题,除了外购显然不是一时半刻能实现自主生产的,所以鸿蒙系统就成了这两年华为的重中之重。

40697c39209449f5629fd07b7ead97d3.png

接下来,荣耀脱离、鸿蒙全面上线这些华为的大变革或将都会一一到来,大家觉得华为可以凭借鸿蒙系统翻盘缺芯少芯的手机业务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